加索尔发声向公牛摊牌 索要关键时刻上场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ESPN消息,加索尔新赛季降薪转投公牛西班牙人显然也意有所指,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便公开向公牛摊牌,新赛季希望能够在关键时刻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避免重走湖人时期的老路。

今年夏天,湖人为了留住加索尔,曾经为其开出了高薪合同,但西班牙选择拒绝,而是以更低的价格加盟公牛,在德安东尼时代,加索尔和教练的矛盾日益加深,在一些关键时刻,他甚至无法得到重用,这样的阴影一直伴随着西班牙人,正所谓树挪死人挪活,加索尔在来到公牛后,也希望能够改变这一状况,在球队里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但现实是,公牛阵容中同样人才济济,不出意外,加索尔将会出任首发大前锋,但替补席上则是坐着高效的吉布森,上赛季,每逢关键时刻,布泽尔只能在板凳席充当啦啦队员,吉布森则是成为了锡伯杜在四号位上最信任的人,新赛季,公牛是否会延续上赛季的做法, 让加索尔打常规时间,而吉布森在关键时刻登场?很显然,西班牙人并不乐意看到这样的场景出现。

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也公开摊牌,索要关键时刻的登场时间。“这(无法在关键时刻登场)绝对不是一个好信号。”加索尔说道,“当你处于这样的形势下时,绝对不是个好消息,教练在关键时刻不能派你出场,只能说明他根本不信任你,他更相信其他人,所以这对你而言不是个好消息。”

在已经进行完的五场季前赛上,加索尔场均登场24分钟,拿到10.4分7.2个篮板2.4次助攻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1.5%,西班牙人也有着自己的独特的作用,他能够在进攻端拉开空间,去选择投篮或是传球帮助球队,又能够在禁区完成单打,此外,加索尔的身高以及移动能力还可以在内线有效参与防守,干扰对手的投篮。

加索尔不需要在关键时刻扮演最后一投的角色,也不需要用一己之力去终结比赛,他只希望能够在此时扮演自己的角色,加索尔的能力早已得到了证明,但他的一项劣势也同样难以弥补,和吉布森相比,加索尔的年龄是劣势,34岁的西班牙人打到最后难免会陷入到体能瓶颈,新赛季,如何平衡加索尔和吉布森的登场时间,这还需要锡伯杜去权衡一番。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