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恩里克欲换梅西遭拒 无奈换下内马尔

西媒曝恩里克欲换梅西遭拒 无奈换下内马尔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拒绝被换下?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战胜埃瓦尔的比赛中,路易斯-恩里克曾经希望在3-0领先后换下梅西,不过遭到了阿根廷球王的拒绝,无奈之下,巴萨主帅还是换下了内马尔(微博)

巴萨对阵埃瓦尔,在3-0领先的情况下,恩里克换下梅西的举动非常正常,毕竟欧洲联赛目前正处于赛事紧密期,不过梅西一向不喜欢休息,于是电视六台拍摄到了如下画面。在比赛第76分钟,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朝着场上的梅西大喊,“里奥!”,然后恩里克指了指替补席。

当时巴萨小将穆尼尔已经在等待裁判的指示登场,不过梅西不为所动,随后摄像机还拍摄到,恩里克希望说服梅西,但是还是被后者拒绝,最后,恩里克放弃了自己的最初决定,转而示意裁判换下内马尔。

赛后,恩里克谈到了球队的轮换问题,他表示,“我必须权衡所有的事情,但是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包括球员们自己对我所说的以及他们自身的状态。赛季很漫长,梅西会休息的,但是我相信现在对于他和俱乐部而言都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有的时候,我看看我的替补席,能够拥有梅西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不仅仅是因为他创造的一切,他的存在对于其他队友而言也是一种激励,能够同这些球员一起工作真的是太愉快了。”

(Brooke)

西媒曝恩里克欲换梅西遭拒 无奈换下内马尔

小明是个好员工,工作能力拔尖,成绩斐然。为了完成手里的项目,他还成天主动要求加班,老板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叫他回家休息,小明却摆摆手一定要把今天的任务完成才走——老板心里会怎么想?是会觉得这个员工太不听话,还是觉得这人工作勤奋应当表扬?(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