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担心咬人毁我职业生涯 感激巴萨收留

苏神:担心咬人毁我职业生涯 感激巴萨收留

苏亚雷斯接受采访时吐露心声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即将解禁复出,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近日苏神接受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电视台的专访,这位在球场上大杀八方的前锋动情的表示,在咬人事件发生后,他非常害怕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被毁,对于巴萨的邀请,他非常感激球队能够在绝境时收留自己。

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苏亚雷斯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事发后国际足联对他处以了4个月的禁赛。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在即将解禁复出之时,乌拉圭前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回顾了自己咬人后的心路历程。

“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想见任何人,我只想呆在家里,但是之后我向基耶利尼进行了道歉,我的心得到了释放。就在这时巴萨联系了我,虽然我的处境非常艰难,但是巴萨对我绝对支持,我非常开心。曾有段时间我非常害怕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就此终结,但是巴萨接纳了我,我非常感激。”苏亚雷斯说。

对于即将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苏亚雷斯也发表了意见:“我非常渴望参加这场比赛,但是我不会自己去想如何踢这场国家德比,我只想与队友一起备战。我会告诉主教练希望踢这场比赛,但是如果没有出场我也不会为此不开心。只要能上场,什么位置我都会接受。”

巴萨在危难时刻买下了苏神,对此乌拉圭人非常感激,他表示想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年轻的时候只要来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就会到诺坎普看球。能够为巴萨效力是我的愿望,如果能够在这里退役,我的职业生涯会非常完美。”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