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将士!韦少两场27投19铁 连续三战吃技犯

打铁将士!韦少两场27投19铁 连续三战吃技犯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雷霆今天在季前赛中以不敌森林狼,遭遇三连败。韦斯特布鲁克状态低迷12投仅3中,近两场共27次出手,仅命中8球,被球迷调侃为“打铁将士”,更值得注意的是,韦少已经连续三场被吹罚技术犯规,脾气暴躁恐难任领袖。

杜兰特右脚骨折后,韦斯特布鲁克被推到了“领袖”的位置上,有专家更是预测韦少个人数据将会激增,甚至有望争夺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但韦少在没有杜兰特帮助后显得孤助无援,不仅进攻端疯狂打铁且失误连连,而且脾气也显得非常暴躁,加上本场首节吃到的一次技术犯规,韦少已经连续三场被吹罚技术犯规了。

此役一开局韦少就显得不太兴奋,进攻端频频打铁,无论是突破还是跳投,雷霆自家篮筐就像加了盖一样,首节5投仅1中的数据略显尴尬,联想起上一场15投仅5中,难道此役韦少又要上演“打铁大戏2.0”吗?

进攻端屡屡无功而返让韦少失去了耐心,首节还剩2分18秒时,韦少快攻上篮不中后质疑对手犯规,结果还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这已经是韦少连续第三场吃到技术犯规了,著名篮球记者安东尼-斯拉特便在推特上写道,“纪录还在延续!韦少已经连续第三场比赛吃到技术犯规了!”,从这个连续场次纪录便可以看出,韦少在缺少杜兰特后也显得急躁易暴怒,这显然不是一个球队领袖应当表现出的态度。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见此状赶紧把韦少撤了下来,经过短暂的冷静后,韦少第二节重新登场后似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虽然投篮命中率仍然难让人满意,但韦少凭借个人能力连续造成杀伤,罚球线上百发百中紧追比分,其中包括一记精彩的2+1投篮,次节韦少连投带罚拿到9分,发挥尚可。

不过没想到这已是韦少此役最后的表演,下半场他重新归来后又变成了首节那个“打铁将士”,三分线外干拔不中,中距离投篮再度偏出,至此韦少已经12投狂打9铁,近两场总共27次出手仅命中8球,而常规赛韦少出战的全部5场比赛中,他总共也只命中了一记三分。更值得注意的是,韦少进攻端漫不经意的传球屡屡失误,本场比赛也尴尬的送出了5次失误。

注意一提的是,韦少此役还曾伤到了左手腕,不过据雷霆官方透露伤势无碍,主帅布鲁克斯也没有再换他上场,韦少最终数据定格在11分3篮板2助攻5失误。

雷霆高层看到韦少表演后,或许非常想念杜兰特,要知道韦少上赛季因伤连续缺阵时,杜兰特一个人将球队扛在了肩上,连续打出30+的个人表演,力保球队稳居西部前三行列,但如果常规赛开始时,韦少仍然是此番状态,待杜兰特归来时,雷霆已经挖了一个硕大的坑,等着他来填平。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