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搏命换人赢天河门票 国安再现三杆洋枪

补时逆转!悬念延续!截图

补时逆转!悬念延续!

4'6''

2

北京电视台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19日,当所有人都认为恒大队员躺在电视机前捧得第四座火神杯时,北京国安点球绝杀,客场2比1逆转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曼萨诺豪赌三叉戟赢得了回报:他们将在26日以冠军争夺者、而非颁奖嘉宾的身份,登上天河体育场,决战恒大,冲击冠军。

19日,国安与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马上就要进入伤停补时,计分牌显示着1比1,曼萨诺看上去有些紧张。不过,被他赌命一样换上场的巴塔拉创造了奇迹,阿根廷人接德扬头球回点之后再次送出纵深传球,绿城后卫曹轩(微博)一把拉倒德扬,主裁郭宝龙没有犹豫,手指点球点,国安看到了绝杀的机会。

巴塔拉站在点球点前,他曾经用压哨点球助国安战胜辽宁,这次意义显然更重大。“我从不怀疑他可以打进点球,他是我们球队中最值得信赖的点球手,因为他有着强大的内心。”曼萨诺赛后说。西班牙人很有眼光,巴塔拉打进点球,国安本赛季第三次上演了先输后赢的戏码,中超争冠悬念继续。

“恒大能逆转,我们也可以!”张稀哲(微博 数据)赛后这样说。本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是曼萨诺搏命一样的换人调整:上半场0比1落后结束,让曼萨诺罕见地在中场休息时就进行了决定性换人调整,巴塔拉换下马季奇(微博),国安只留下了河大成一个后腰,前场派上巴塔拉、德扬、埃尔顿、张稀哲和陈志钊(微博)5人,外援三叉戟更是从当年“迪亚戈、小马丁(微博)、潘塔”后,第一次出现在国安的阵容安排中。

“主教练中场休息时跟我们说,我们比绿城强大,坚持自己的打法,坚持用传球和穿插调动他们的防守,机会一定会出现。”一位国安球员赛后回忆说。

“我不觉得这场比赛赢下来是运气。”一位在京的国安高层说,“我没去现场,但是看了电视转播的人都知道,我们踢得非常好,不管是在对方进球之前,还是我们扳平比分之后,我们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国安继续保持争夺冠军的希望,这建立在剩下两场比赛国安全胜恒大全败的基础上。“谁也说不好(他们会不会连败),我们要做的,首先是要在天河把他们拿下来!”多名国安球员都表达了同样的想法。现在的国安,没有伤病停赛,没有犹豫更没有彷徨。该来的终究会来,天河决战的入场券,国安在黄龙体育场拿到了手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