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毅腾提前降级 恒大领先6分天河决战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中超第28轮战罢,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提前两轮降入中甲,国安客场逆转绿城(微博 数据)将冠军悬念继续保留,恒大领先国安六分,下一轮主场不输给国安就能夺冠。

本赛季是毅腾首次征战中超,赛季开始前就被贴上了降级热门的标签,该队资金投入在中超处于末尾,球员阵容也基本保持中甲水准。毅腾从开局就基本上一路垫底,虽然世界杯间歇期后有过连胜贵州和山东的壮举,但毕竟球队整体实力不济,最终在本轮1-1战平上港后,以21分提前降级。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周六的比赛中2-1击败茅台,首次从贵阳带走三分,如果周日国安不能在杭州取胜,恒大就将提前两轮夺冠。不过国安在客场先落后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对手,以2-1逆转取胜,阻止了恒大人的夺冠计划。不过恒大依然领先国安6分,下轮两队将在广州交手,恒大打平就能够夺冠,国安只有赢球才能继续保持争冠悬念。

事关保级的比赛中,辽足3-1击败长春亚泰拿到关键三分,天津泰达2-1击败了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上海申鑫2-1绝杀河南建业(微博) 。目前河南建业26分排名倒数第二,大连阿尔滨28分,辽足和上海申鑫29分,都有降级锋线,其中建业形势最危急。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3-3遗憾战平广州富力,后者领先鲁能5分,排名第三,亚冠资格基本到手。另外一场不痛不痒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微博) 主场1-1战平上海绿地。(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