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六连胜拒绝送恒大登顶 四年首次客胜绿城

国安六连胜拒绝送恒大登顶 四年首次客胜绿城

张稀哲(微博 数据)巴塔拉各为国安攻入一球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凭借巴塔拉在第94分钟的点球绝杀,北京国安惊险逆转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全取三分,在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阻止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提前两轮夺冠。

本轮开打前,恒大以66分领跑,国安差6分排名第二。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恒大客场击败贵州,这也意味着国安必须要在客场击败绿城(微博 数据)才能继续保留反超恒大的希望。

过去两个赛季,国安是绿城在中超最不害怕的一个对手。3胜1平的不败战绩,更是让绿城成为了首都球队的头号克星。而且在杭州客场,国安上一次赢球还是2010赛季,之后三赛季的战绩只有可怜的1平2负。

不过本赛季国安主场大胜绿城,这让球队自信能够在杭州全取三分,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表示要带着三分南下广州。

比赛的进程异常艰苦,绿城率先取得进球,在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比分还是1-1。但在第94分钟,国安赢得点球,巴塔拉主罚命中,完成了读秒绝杀!

这是国安在近四个赛季首次客场击败绿城,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国安依然只落后恒大6分,拒绝让对手提前登顶,也将争冠的悬念保持到了下一轮。国安下一场将在广州挑战恒大,依然是只有赢球才能够不让恒大夺冠,这一次他们还能做到吗?

在曼萨诺接手后,国安在本赛季迎来了蜕变,在六连胜后,球队积分63分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下赛季若国安保留巴塔拉、埃尔顿和德扬的进攻三叉戟,将会给恒大制造更多的困难。(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