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11+6马刺加时惜负热火 吉诺比利打伤宿敌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马刺在主场同热火展开季前赛较量,双方自上赛季总决赛后的首次碰面对峙的极为激烈,最终热火经加时赛111-108险胜。比赛中吉诺比利打伤了钱莫斯的眼角,而钱莫斯回更衣室缝针后继续投入比赛;吉诺比利此战5投1中数据为5分3篮板2助攻,失误6次,钱莫斯11分4篮板3抢断2助攻。邓肯出场21分钟,砍下11分6篮板2助攻1封盖的数据。帕克(微博)、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等人均告休战。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纳皮尔25分4助攻2抢断贝里内利18分3助攻3三分
钱莫斯11分4篮板3抢断邓肯11分6篮板2助攻
格兰杰11分3助攻1抢断吉诺比利5分2助攻6失误

本场之星:纳皮尔无愧詹皇钦点

坊间盛传,热火在今夏交易得到的新秀纳皮尔,是同詹姆斯的“钦点”有直接关系。但在夏季联赛中纳皮尔表现不佳,比如首战时就出现了10投连失加8次失误;但季前赛来纳皮尔的表现得到了迈阿密媒体的一致好评——他此前3场得分均超过12分,也共送出了13次助攻;此战表现更是出色,全场13投6中送出25分4助攻,首节后段率热火起势、加时赛助泰勒-约翰逊射入关键三分球后又4罚全中,直接领军击败了马刺。

比赛回顾:热火加时险胜马刺

邓肯开场先为马刺入球,凯尔-安德森与丹尼-格林(微博)连入三分球后,马刺16-13领先。格兰杰连送3次助攻,并冲篮、远投连续砍分,率热火将比分超出。吉诺比利出场后助邓肯再度入球,但马刺在首节后5分半钟只由邓肯得到3分,纳皮尔则连得8分助热火将比分拉开,首节热火29-19领先。

进入次节纳皮尔继续涨分;贝里内利在射入远投后也展现马刺火力,其不到5分钟连砍10分,马刺一度36-35反超。道金斯连入远投助热火重新领跑。首节结束前,钱莫斯在进攻挡拆配合中被吉诺比利伸臂打伤眼角,在回到更衣室缝针后钱莫斯次节后段回场,射入三分球也送出空接灌篮的妙传,热火一度领先到11分。邓肯连续罚球后,马刺半场追至54-61。

第三节前段邓肯表演灌篮,丹尼-格林也再入远投;而钱莫斯与诺里斯-科尔持续杀伤内线,钱莫斯的第3次抢断还制造了吉诺比利第6次失误,第三节过半热火仍74-65领先。马刺替补杰迈克尔-格林此后突然爆发,个人连砍7分,引出一波9-0反扑将比分追平。纳皮尔射入远投后,热火三节结束82-81领先。

热火替补道金斯在末节前段再度体现火力,其中远投率热火打出9-0攻势后又将比分拉开至91-83。此后达耶与约瑟夫相继射入远投率马刺再度追击,末节28秒贝里内利射入三分球,马刺追为100平。此后泰勒-约翰逊2罚全失错过了助热火再度领先的机会,马刺压哨攻势也错过了绝杀。

加时赛双方对峙为104平后,泰勒-约翰逊的三分球助热火107-104领先。达耶此后虽上篮入球,道金斯的关键抢断仍助热火抢得优势,最后18秒内马刺采取犯规战术,纳皮尔4罚全中,热火最终111-108险胜。

花絮:双方阵营互调侃

首节马刺落后10分;马刺阵营记者杰夫-麦克唐纳就上赛季总决赛时的故事在推特上调侃道:“热火的表现似乎是很想将系列赛带回迈阿密。”热火阵营记者斯科尔尼克也在推特上调侃:“今天马刺球馆的温度真够低的。”——这显然是在重提总决赛上马刺主场因空调故障导致温度过高的桥段。

自首节后段起双方都开始调遣边缘替补;但次节7分钟时邓肯重新回场,斯科尔尼克继续调侃:“邓肯回来了,他赛前可能是(在马刺队内)打赌赌输了。”比赛打入加时赛时,斯科尔尼克又给出妙语——“波波维奇赛后可能会杀掉他看到的第一个记者。”

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邦纳、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科里-约瑟夫

热火:哈斯勒姆肖恩-威廉姆斯、格兰杰、诺里斯-科尔、钱莫斯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