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华德战勇士或复出 获新绰号“Big Dog”

曝霍华德战勇士或复出 获新绰号“Big Dog”

霍华德(微博)新绰号“Big Dog”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德怀特-霍华德参加了火箭队的全部训练,这是他近10天以来的第一次。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可能会在下周一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们也会谨慎对待。值得一提的是,帕特里克-贝弗利送给了霍华德一个新绰号——BigDog(大狗),而霍华德也欣然接受这个新绰号。

随着这一天的训练结束,火箭队的球员们准备去乘坐大巴离开训练场,霍华德也拿来了膝盖上的冰袋。“你今天感觉怎么样,BigDog(大狗)?”贝弗利叫了起来,看到霍华德近10天来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队友们都非常高兴。“我感觉很好。”霍华德说,“之前他们每天都只是让我进行跑步训练。”

近日霍华德提升了训练量,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应该可以在下周一复出”,但是他似乎也决心要保持谨慎态度。“我希望他能够打一些时间。”麦克海尔说,“我们将看看他的感受。今天他进行了非常辛苦的训练,我们将看看他在明天有怎样的感受。”

霍华德表示今天他的感觉足够好,并预计出战明天和勇士队的比赛。霍华德相信自己能够为10月29日与湖人队的常规赛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他也表示自己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回状态,因为尽管今年夏天他进行了很多训练,但是那种全场的五对五对抗训练却很少。“我感觉还不错。”霍华德说,“我最主要的事情是确保找到双腿的感觉,能够自由的进行跳跃。我的双腿感觉还不错。”

霍华德继续说:“我想我会打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但是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这些季前赛的比赛,给年轻球员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给那些老将提供了一个找回感觉的机会,让他们重新找到打篮球的感觉。对于那些年轻球员来说,这个夏天他们一直在打球,所以状态应该不会存在问题。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只是刚刚进入我们寻找状态的时间段。”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的确需要霍华德重返球场,虽然球队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但特雷沃-阿里扎和霍华德的配合可能还存在问题。而霍华德的回归,也能让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和乔伊-多西有更多的磨合时间,毕竟新赛季这两人将是火箭队第二阵容的内线主将。“当霍华德不在的时候,特别是和鹈鹕队的比赛,我们都不知所措。”麦克海尔说,“他们在内线击败了我们,所以我们需要霍华德。”

霍华德表示他确信自己能为新赛季揭幕战做好准备,但是很有可能需要在剩余的四场季前赛中打上一些时间,大概就是从下周一的比赛开始。“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当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找到了很好的节奏。”霍华德说,“现在我能积极的为新赛季做准备,对于这样的恢复程度,我感到很高兴。”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