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已裁两将还剩18人 NBDL全明星MVP离队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两将罗伯特-考文顿和阿基尔-米切尔已经离队,大名单还剩18人,新赛季开打前还需裁掉三人。

虽然火箭没有官方宣布这则消息,但考文顿和米切尔两人离开球队有一段时间了。其实早在上周边有消息称火箭已经没有考文顿的位置了,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也允许他接触别的球队。而一旦考文顿和米切尔没有和其他NBA球队签约的话,他们就将被下放到火箭附属NBDL球队毒蛇队,火箭没有对外宣布裁员消息,或许是想让两人去发展联盟效力。

考文顿对NBDL赛场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曾获得NBDL全明星赛MVP和最佳新秀,并入选NBDL最佳阵容,场均能够轰下23.2分9.2个篮板以及2.4次抢断。考文顿2013年参加选秀大会,不过遗憾落榜,火箭最终以3年底薪合同与他签约,上赛季他仅为火箭出战了7场比赛,本赛季季前赛尚未结束,火箭就决定与他分道扬镳,可见落选新秀并不能让球队满意。

阿基尔-米切尔则是今年的落选新秀,出生于1992年的他此前为弗吉尼亚大学效力了4个赛季,场均能贡献6.8分和7个篮板,不过,比起进攻而言,米切尔是防守能力更加值得称赞。

米切尔今夏代表火箭出战了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在奥兰多共亮相4场,场均1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3.3分和4.8篮板,在赌城共亮相3场,场均出战6.7分钟,拿下0.7分和1.7个篮板。北京时间9月27日,火箭宣布与他签约,不过最终仍未能留在大名单中。

目前火箭大名单仍有18人,他们必须在新赛季开打前再裁三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