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发飙警告球队:只靠科比拼能行吗?

湖人主帅发飙警告球队:只靠科比拼能行吗?

主帅拜伦-斯科特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湖人季前赛连续遭遇惨败,球队在场上毫无生机的表现也让主帅拜伦-斯科特有些看不下去了,据《givemesport》消息,湖人主帅已经用激烈的言辞警告球队:仅靠科比一个人做贡献是远远不够的!

湖人此前连续输给勇士爵士,其中对阵勇士两场比赛合计输掉56分,而在上一战中,他们竟然被爵士彻头彻尾羞辱了一把,以33分输给对手,在最近三场季前赛里,湖人已经输掉了89分,尽管季前赛不计入战绩,但连续遭遇大比分惨败无疑对球队的士气是一个极大打击。

而湖人最令人心痛的地方不在于输掉了比赛,而在于他们难以展示出坚韧的一面,全场比赛苦苦撑场面的竟然还是36岁的科比,在当场比赛里,飞侠出战28分钟拿到了27分,对此,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并没有因为失利而停止对科比的赞赏,但对其他球员,他却表达出了不满的一面,斯科特表示,球队仅靠科比一个人玩命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湖人新赛季想要走的更远,需要更多人挺身而出。

“我认为他(科比)的表现真得很不错,我知道他也有些累了,但我们需要的不止是一个科比,我们需要其他球员也去挺身而出去战斗!”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湖人主帅期待的爆发名单里,就包括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位前肯塔基前锋也有望在新赛季扮演重要的角色,不过,斯科特也表示,兰德尔在速度的掌控上还是有些挣扎。“他的确在一些方面有些挣扎。”斯科特说道,“现在的比赛更快了,他需要学会降低速度,但就现在而言,他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在场上展示自己的努力以及对抗,这意味着,每当他站在场上时,都必须去全力以赴。”

斯科特继续说道:“我知道他(兰德尔)现在的想法很多,他需要在攻守两端做许多事情,但想要改善这些需要时间,我也期待着他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湖人主帅也表示,球队的首发阵容尚未定型,他需要一些比赛来观察,从而找到最合适的阵容:“我已经告诉他们,我需要通过7-8场比赛来观察,我们要在每场比赛里打出应有的努力,林书豪(微博)尼克-杨的缺席给了其他球员表现的机会,但他们没有把握住。”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