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客战 桂斌林良锋解说

[摘要]连败皇家社会与马德里竞技后,皇马联赛已拿下四连胜,场均攻入5球,是同期西甲最风光球队。若能再胜莱万特,白衣军团也将拿下2014年以来首次联赛五连胜。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客战 桂斌林良锋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VS莱万特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2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西甲(微博 专题) 第8轮,皇马客场出战莱万特,桂斌林良锋(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本赛季西甲莱万特主场战绩最差,1分未得1球未进,尽管本泽马瓦拉内拉莫斯齐缺阵,皇马仍有望夺取2014年首度联赛五连胜。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点击进入豪门直播间

>>>看比赛,买竞彩

比赛看点

1:皇马冲击2014年首度五连胜

连败皇家社会马德里竞技后,皇马联赛已拿下四连胜,场均攻入5球,是同期西甲最风光球队。若能再胜莱万特,白衣军团也将拿下2014年以来首次联赛五连胜。历史数据皇马利好多多,近5次交锋对莱万特保持全胜,场均攻入3.4球,做客瓦伦西亚大区近3年9战7胜2平保持不败。

2:西甲最弱主场,C罗(微博 数据) 再下杀手?

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堪称本赛季西甲最弱主场,莱万特不仅家门口没拿过1分,连进球都没进过一个,两项指标都叨陪末座没有陪衬。西甲主场丢球最多是拉科,丢11球比莱万特多两球,但主要是因在里亚索被皇马灌了8球,C罗上演帽子戏法,客战莱万特葡萄牙人会否再下杀手?上轮CR7已追平萨拉与迪斯蒂法诺保持的西甲帽子戏法纪录,本场C罗有望超越先贤。

2:两大法国国脚缺阵,伊斯科出战

国际比赛周后的联赛,fifa病毒自然是话题,本轮赛前安帅就确认,本泽马和瓦拉内两位法国国脚都有发烧迹象,将缺战本轮联赛。拉莫斯上轮受伤后恢复情况也不理想,能否出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存在疑问,故而佩佩的搭档只有纳乔这唯一选项,而本泽马替补将是伊斯科,阵型很可能再次变为442。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国脚们归队时都很健康,但今早我们发现本泽马和瓦拉内抱恙,明天比赛都不会打,其他人还行。佩佩的搭档将是纳乔,伊斯科会首发,小豌豆会不会打我无法确定。赫塞?我不会为他的复出设定时间表。纳瓦斯昨天下午才到队,卡西肯定打首发。德赫亚?他不会来皇马。”

预计首发

莱万特(4-4-2):马利尼奥;阿多亚,罗达斯文特拉,伊万-洛佩斯;鲁文-加西亚,迪奥普,卡马拉萨,莫拉莱斯;卡萨达苏斯,巴拉尔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佩佩,纳乔,马塞洛;J罗,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贝尔,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