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公布最佳前锋候选:C罗战科斯塔 梅西无缘

西甲公布最佳前锋候选:C罗战科斯塔 梅西无缘

C罗(微博 数据) 、迭戈-科斯塔、卡洛斯-贝拉入选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官方公布了2013-14赛季联赛最佳前锋的候选名单,C罗、迭戈-科斯塔以及卡洛斯-贝拉三名球员获得提名,三人将竞争这一荣誉。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四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却未能入选上赛季西甲最佳前锋的三人候选名单。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C罗是去年西甲联赛的金靴奖得得主,他在联赛中打入31粒进球与英超(微博 专题) 金靴得主苏亚雷斯共享欧洲金靴奖的荣誉。C罗打入这31个进球只用了30场比赛,而他的平均进球数高达每场1.03个。不仅如此,葡萄牙球星近几年在西甲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他每年都至少打入30球以上。从这一点来说,C罗的成为上赛季西甲最佳前锋的候选人没有任何的悬念。

迭戈-科斯塔新赛季已经转会至英超球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但是没有人会忘记这位锋霸在去年的比赛中为马竞做出的一切。科斯塔去年为马竞在西甲出场35次,打入27球,平均每场0.77球。虽然平均进球率与总进球数没有C罗高,但是科斯塔却为马竞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这让科斯塔与其他两名候选者相比有巨大的优势。

皇家社会前锋贝拉在上赛季风光无限,在37场西甲联赛中为球队攻入16个进球。年轻的墨西哥前锋速度奇快,虽然进球数与以上二人相比没有优势,但是要知道皇家社会的整体实力与马德里双雄差距颇大,贝拉能够打入16球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前锋梅西虽然在上个赛季的进球数比迭戈-科斯塔以及贝拉的进球数都要多,但是梅西在上赛季的表现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差距。从2009年开始,阿根廷人在联赛的进球数分别是34球、31球、50球以及46球。而在上赛季的进球数却只有28球。不仅如此,小跳蚤在上赛季并没有为巴萨获得一项冠军,这也是几年来的首次。个人成绩与集体荣誉的下滑让梅球王失去了上赛季西甲联赛最佳前锋的提名。

此前,西甲官网已经公布了2013-2014赛季的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以及最佳进攻型中场的人选,今日又公布了最佳前锋的候选。据悉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10月27日颁奖典礼上揭晓。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