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嘲讽ESPN排名:我早知道他们是一群白痴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湖人在季前赛中86-119惨败上赛季西部副班长爵士队,科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ESPN排名的问题。

今天早些时候,ESPN将科比排在新赛季球员排行第40位,引起很多球员和教练的不满。科比对此说道:“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了,ESPN是一群白痴。”

在随后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独自砍下27分,再次证明了飞侠容易在外界刺激下爆发的个性。他对此笑称:“说实话,这些排名对我构不成影响,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愿上帝保佑我能够一直健康。”

而谈到今晚的比赛,科比也表示年轻队友们压力太大发挥失常:“他们太年轻了,在场上难免会紧张。幸好这只是季前赛,他们还有时间去调整。”

最后科比认为这是自己目前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季前赛,而且他的上场时间也可能会从此增加:“这应该是状态最好的一场球,拜伦和我都希望能够增加时间,所以我今晚打得久一点,效果还不错。”

科比与ESPN的“恩仇录”

2011年夏天,ESPN在每年休赛期推出的球员战力排行榜中将科比排在了第七位,结果2012年1月11日,科比面对太阳疯狂轰下了48分,赛后记仇的科比讽刺ESPN说:“对于联盟排名第七的球员来说,这还不赖。”

2013年夏天,ESPN在球员战力排行榜中将科比排在了第25位,这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专家都撰文为科比鸣不平,科比本人则反击说:“那些认为我只能排在第25位的人都需要接受药物检测,我要看看自己是否是世界排名第25位的球员。”

同样在2013年夏天,ESPN在预测湖人排名时给出了西部第12位的结论,科比曾回击说:“我了解了。”他还曾将推特头像改为“1225”,矛头直指ESPN,只可惜,2013-14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而湖人也只拿到27胜排名西部第14位,无缘季后赛,科比未能带队回击ESPN的轻视。

2014年7月份,有球迷在科比推特留言道:“科比甚至没有打篮球便会进入ESPN金牌节目的Top 10了。”科比回复称:“在任何榜单中若ESPN将我排进前十位我都会感到震惊!哈哈!”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