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只能和伤号合作? 两搭档3年合计缺161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在摆脱了伤病缠身的韦德(微博)后,詹姆斯前往骑士是否真的掉进了安乐窝?对此《sportal》记者杰夫-卡普兰也持有不同的观点,他指出,乐福(微博) 欧文都曾有严重的伤病史,两大巨星近三个赛季合计缺阵161场比赛,勒布朗难道真的只能和伤病巨星搭档?

明星受伤对一支球队是致命打击,詹姆斯在热火时期,韦德一直饱受膝伤困扰,反反复复,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韦德一共缺席58场比赛,其中在上赛季缺席了28场比赛,相比之下,勒布朗-詹姆斯则似乎拥有铜铁之身,在11个赛季里,他单赛季缺席场次从未超过7场,而一些比赛也只是战略性轮休。

如今,在和韦德这名伤号分道扬镳后,詹姆斯来到骑士和欧文以及乐福搭档,但欧文因为季前赛脚踝扭伤,已经连续三场作壁上观,乐福在之前比赛里也撞伤了脖子,所幸伤势无碍。尽管欧文只有22岁,但他在过去三个赛季里已经因伤缺席了65场比赛,甚至要超过韦德。

另外一位巨星乐福更是在最近三个赛季里缺席了96场比赛,其中仅在2012-13赛季,乐福便因为两次手部骨折缺席了64场,先是在季前赛中手部骨折,在回来打了18场比赛后再度报销。

上赛季乐福只缺席了5场比赛,欧文也只是缺阵11场,看上去,两大巨星的出勤率还能够让人接受,但新赛季,大卫-布拉特将会面临挑战,如何去使用这两位巨星,预防伤病可能性将会成为重点,毕竟,他们的身体看上去比其他人更加脆弱,欧文在生涯前三个赛季里的伤病史几乎可以写成一本医学百科全书,部位分别发生在脚趾、二头肌,肩膀,手,手指,下巴,膝盖以及脚踝。

没有人能够预料欧文在这个赛季将会发生怎样的情况,打满82场早已成为奢望,是缺席10场还是20场?欧文的受伤缺阵仿佛已经成为了习惯。和欧文相比,乐福的伤病史并不是那么种类繁多,但伤病是不可测的,譬如在季前赛,乐福的脖子也意外受了伤。

新赛季,这两大巨星的身体走向也决定着骑士的前景,如果欧文和乐福再度受到伤病侵袭,那么詹姆斯又将不可避免扛起重担,这可能和热火时期没有太多区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