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虫祝福禅师在纽约成功 称JR为新一代罗德曼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丹尼斯-罗德曼日前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大虫”表达了对恩师和尼克斯队的祝福,并称赞尼克斯球员JR-史密斯为“新一代罗德曼”。

“禅师”上赛季入主尼克斯担任总裁后,对球队进行了一系列改造,包括更换主教练(弃伍德森,用费舍尔),为尼克斯植入三角进攻战术,放弃菲尔顿、钱德勒等悍将,续约卡梅隆-安东尼...但就季前赛情况来看,“禅师”的改造并算不上成功,传奇球星奥尼尔(微博)公开暗示三角进攻无法在纽约取得成功,因为这种战术至少需要两位超级巨星。

不过向来“不走寻常路”的罗德曼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禅师是NBA中最聪明的人,他一定能够搞定尼克斯队的问题,能够让安东尼和整支球队回到正规,“大虫”在推特上写道,“向‘禅师’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队送上祝福,祝JR-史密斯好运,新一代的丹尼斯-罗德曼。”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JR生涯首次被冠以“新一代罗德曼”的称号,就在禅师刚刚入主尼克斯时,就有记者让他比较JR-史密斯和罗德曼,那时候禅师就表示JR很像昔日的罗德曼,“他或许是尼克斯队中,与罗德曼最相似的球员,他们都特立独行,但我会去了解他,让他成为球队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员。”,禅师能够让傲慢的大虫为自己服服帖帖的效力,相信驯服JR-史密斯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JR-史密斯此前也曾谈到“自己和罗德曼之间的比较”,他表示这是一种荣誉,“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被冒犯,这是一种荣誉,罗德曼是名人堂球员,我能够和名人堂球员相提并论实在是一种荣耀,我根本没有觉得被冒犯。”,看来,对于“新一代罗德曼”称号,JR-史密斯很是享用。

此外,针对自己吸毒的传闻,罗德曼在推特上给予了回应,“我不会吸食WEED(毒品),或者使用任何非常药物,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对自己的生活要求是很高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