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干死詹皇!海沃德无限卖萌:打LOL我最强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当今世界的篮球运动员中,哪些人敢叫嚣单挑可以暴虐勒布朗-詹姆斯?爵士队后卫戈登-海沃德是其中之一。据ESPN报道,今天海沃德写了一篇博客,他这样嚣张的写道:“和詹姆斯一对一?他会被我弄死的,我们将会看到的是一场屠杀。”不过文章最后一句话“没有人比我更擅长打英雄联盟了”,透露出海沃德实际上只是在卖萌。

海沃德今天发了这样一条推特:“如果我和@国王詹姆斯进行单挑,那么我会干死他。在我的新博客当中,我解释了我为什么是比赛中的最强者。”海沃德还给出了这篇博客的链接:www.GordonHayward20.com/2014/10/14/best-in-the-game,他的嚣张自然引起了球迷的疯狂关注,结果过大的访问量导致这篇博客目前根本打不开。

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海沃德从来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6.2分,效率值为16.22,在整个联盟仅排名第83位。这样的球员敢叫嚣自己联盟第一?是什么原因导致他这样嚣张?ESPN记者进入海沃德的博客,并揭晓了答案:这是一篇标题党博客,海沃德实际上是自称在游戏“英雄联盟”中天下无敌。

以下是海沃德的博客部分内容:

和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一对一?我会干死他。我们将会看到的是一场屠杀。

常规赛卫冕MVP凯文-杜兰特?哈哈哈哈,轻松虐他。来吧,让他把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叫上,还有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来吧,他们仍然没有机会。

说实话,你可以任意选择你想要的5名NBA球员,并把他们放在同一个阵容当中。这其实根本不重要,我照样会打败他们,就像对付一群幼儿园的孩子一样。

我再说一遍:我是比赛中的最强者。可能在其他体育项目中也是这样。

因为在这个地球上的所有运动员当中,打英雄联盟没有人比我打得更好。

海沃德的这篇博客的确太萌了,最后ESPN记者帕特里克-多西点评到:“让我们希望,因为海沃德这篇博客的缘故,当新赛季骑士队做客盐湖城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能在比赛中拿出自己的最佳水准,并在比赛中烫平海沃德。”在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队将做客盐湖城,相信那场比赛会因海沃德的这篇博客而更受关注。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