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25分直言找回自己 詹姆斯将复出战步行者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06-100击败雄鹿,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均高挂免战牌,乐福(微博) 11投8中独揽25分,他赛后兴奋的表示找回自己,如今感觉非常舒适自在,谈到和瓦莱乔相撞的惊魂一幕时,乐福表示并无大碍,并不会因此休战。骑士主帅布拉特则对球队防守仍不太满意,他表示詹姆斯明天将会复出打步行者

乐福从明尼苏达转投克利夫兰,球迷们对他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不过在季前赛首战中,他只有6投2中拿到8分,不过从上一场对阵热火开始,“爱神”便重新恢复元气,继上一场拿下25分7篮板之后,乐福此役再砍25分,而且仅出场21分钟,11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效率惊人。

“我现在感觉更加舒适自在了,我曾和队友们有过一次谈话,他们告诉我如何适应球队,怎样打出自己的风格。”乐福赛后兴奋的表示做回了自己,而与骑士队友们的畅聊打开了他的心结。

乐福在比赛中曾和队友瓦莱乔膝盖相撞,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应当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场上,这一点也得到了骑士主帅布拉特的确认,新帅表示乐福和瓦莱乔都将参加明天的比赛,此外他还透露此役轮休的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明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

布拉特赛后虽极力称赞了乐福的表现,却对球队整体的防守不太满意,尤其是第二节贝勒斯出场后,雄鹿曾借机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我喜欢球队今天展现出的拼劲,但我们打的并不好,我们的防守一段时间内非常糟糕,乐福今晚得到了许多不错的投篮机会,他表现的非常出色。”

骑士全队今天在三分线外共出手34次,命中13球,布拉特表示球队出手34次实在有点多了,“我们投了太多三分球了,34个有点太多了,我觉得20多个就差不多了。”

骑士小将迪昂-维特斯今天表现的也非常出色,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8中砍下23分,布拉特赛后也专门表扬了维特斯的表现,“他是一名天生的得分手,当然他有时候会进行一些单打,但我的工作就是让他适合我们的打法。”

欧文因伤休战的情况下,替补控卫戴拉维多瓦表现的非常出色,布拉特对此也非常认可,但他也表示希望欧文能够尽早回归。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