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PK马竞夺切尔西10年功勋 德国王牌恐遭弃

皇马PK马竞夺切尔西10年功勋 德国王牌恐遭弃

切赫仍是香饽饽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卡西利亚斯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离队的情况下,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密谋签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二号门将切赫,不过捷克人目前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因此,银河战舰准备将赫迪拉加入交易,而穆里尼奥非常希望能够同赫迪拉再续前缘。

在门将位置上,皇马在今夏送走了迭戈-洛佩斯,引进了哥斯达黎加人纳瓦斯,再加上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安切洛蒂在门将环节高枕无忧,不过近来,卡西利亚斯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不睦,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明年夏天,皇马就将放走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卡西利亚斯。

有消息称,皇马将在明夏求购德赫亚,而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被多家西班牙媒体看做是卡西在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接班人,不过平心而论,曼联在门将环节也倚重德赫亚,红魔没有理由放走头号门将,而皇马自然也深知这一点,《每日快报》透露,在皇马高层计划中,更为务实的选择是签下捷克门神切赫。

今年夏天,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重返斯坦福桥,这让切赫失去了10年的主力位置,新赛季开始以来,切赫在各项赛事仅仅获得了2次首发机会。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切赫公开表达了离队意愿。作为世界前5的门将,切赫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愁下家,《阿斯报》在昨天透露,马德里竞技就加入了切赫争夺战。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皇马希望将德国人赫迪拉加入交易,以便在切赫争夺战中胜出。目前皇马同赫迪拉的续约陷入僵局,德国人很可能自由身离队,目前赫迪拉在转会市场也是香饽饽,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就希望能够得到这么一名后腰选手,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对脸哥觊觎已久,因此,如果皇马肯割舍赫迪拉的话,他们得到切赫的希望大增。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