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回应巴阿战争议手势:北京雾霾堵塞鼻子

邓加回应巴阿战争议手势:北京雾霾堵塞鼻子

鸟巢之战邓加与阿根廷助教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巴西主教练邓加在南美超级德比很抢眼,捏鼻子的动作更被媒体解读为嘲讽马拉多纳吸毒,邓加在新加坡为自己辩护,“这是因为北京的雾霾太重,总是堵住我的鼻子”。

邓加二进宫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成绩固然出色,但引发的争议也不少。在超级德比对阵阿根廷时,邓加不仅不停抱怨裁判,还冲着阿根廷替补席做出了捏鼻子的动作,并且大喊:“你也一模一样。”有媒体分析,邓加的这一动作是指挑起事端的阿根廷按摩师保塔索与马拉多纳都是“一模一样”的瘾君子。《奥莱报》以“小丑的鼻子”来形容邓加的动作,《民族报》则解释邓加的动作仅仅是针对阿根廷的按摩师保塔索,而不是针对阿根廷教练组。即使是在巴西国内,也不乏批评的声音,SporTV主持人雷泽克表示:“在一场辉煌的胜利之后,看到这样的反应太糟糕了。邓加搞砸了。”

即使是在对日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邓加也没能逃过这一话题。巴西主帅解释:“北京的污染太严重了,我的鼻子总是被堵住,我的意思并不是说他们喜欢使用药物。”前往中国、新加坡作赛,邓加对足协的这一安排并不满意,在吐槽完北京的天气之后,巴西主帅开始抱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的草坪:“我们期待踢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我们需要一块出色的草皮。我们会给更多的球员出场机会,因为这场比赛允许更换六名球员。我们的球员不仅长途旅行,而且在中国踢了一场激烈的比赛,那里的污染也很严重,我们会给新招入的球员出场机会。”

在踩场之后,内马尔(微博)也表达了与主帅同样的想法:“这里的草坪条件不好,沙比草多。其中一部分还是人造草,很少有天然草皮,有很多沙子。我们很难控球。球场不够好,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不论球场是好是坏,我们都要踢好这场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