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前所未见!巴西球员自拽球衣造犯规(视频)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在巴西甲级联赛桑托斯对阵克里丘马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件奇葩怪事,桑托斯前锋莱昂纳多在球队的一次任意球进攻中自己拉拽球衣想要造成对方的防守犯规,但是由于对方球员与他的距离过远,他的小伎俩没有得逞。

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球员在球场上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假摔、跳水、打滚诈伤在绿茵场屡见不鲜。后期有球员试图发大招,有的球员为了能够得到有利于球队的判罚,竟然拿着对方的手打自己的脸。而这一次,巴西的桑托斯前锋莱昂纳多又发明了一项骗裁判的新技能,自拽球衣造犯规。

在比赛中桑托斯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桑托斯前锋莱昂纳多在往前跑动的同时用自己的手拽自己的球衣,他希望通过这一动作试图骗裁判判罚对方球员拉人犯规,不过没有得手。裁判在当时并没有发现桑托斯前锋的这一欺骗伎俩,但是摄像机却拍摄下了这一奇葩事件的全程。

(清阳)

奇葩前所未见!巴西球员自拽球衣造犯规(视频)

看来叫做莱昂纳多的人演技都不错嘛,只是,踢球的莱昂纳多本来就是巴西人,他还是有很有机会去跟奥斯卡套套近乎的;演戏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虽然演技精湛为世人所公认,却偏偏一直遗憾无缘奥斯卡小金人。(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