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后卫领军逆转 火箭险胜太阳取季前3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火箭在季前赛中主场95-92险胜太阳,取得季前赛3连胜。卡南与特洛伊-丹尼尔斯在比赛后段带动火箭上演大逆转,两人分别攻下16分和12分;特伦斯-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布莱索与戈兰-德拉季奇为太阳砍下13分、12分。霍华德(微博)与哈登均缺席此战。(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太阳队数据
特伦斯-琼斯18分7篮板3抢断布莱索13分2篮板2助攻
卡南16分3篮板3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2分3篮板1三分
特洛伊-丹尼尔斯12分4篮板3三分厄尔-巴隆10分13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火箭替补后卫群

季前赛练兵氛围下,布莱索与德拉季奇分别只出场20分钟、18分钟,这样的戏份并没有对火箭后卫线形成真正考验;但火箭替补后卫们依然是在自己的戏份中给出了亮色——尼克-约翰逊半场结束前就有连入远投的表演;丹尼尔斯与卡南更在下半场成为绝对主演,两人的得分数据均来自比赛最后16分钟内,且分别突出着远投、冲篮两大杀招。

比赛回顾:末节大逆转 火箭胜太阳

德拉季奇开场先以快攻入球,随即又射入三分球助太阳打出5-0开局,但小德此后也出现4罚全失;帕帕尼古拉乌连入两球令火箭同太阳展开相持,而其比赛刚过8分钟即4次犯规上身,火箭在半节时间更是三分球8投全失。莫蒂埃尤纳斯出场后砍下6分,同布莱索首节7分火力形成对峙,首节双方战为19平。

次节前段太阳持续以4分优势领跑,莫蒂埃尤纳斯与阿德里恩为火箭涨分。随着阿里扎与贝弗利回场,火箭外线防守强度升级,阿里扎以快攻率火箭打出6-0攻势将比分超出。次节后段PJ-塔克为太阳射入三分球,而在火箭前12次远投均失的情况下,尼克-约翰逊在半分钟内连入两个三分球,助火箭44-40结束半场。

进入第三节火箭以伊斯-史密斯与特洛伊-丹尼尔斯搭档后卫线,帕帕尼古拉乌很快又在进攻端领到第5次犯规;德拉季奇为太阳连入3球并对丹尼尔斯完成打三分,片刻后布莱索连得6分且也形成了打三分,太阳59-49建立两位数优势。丹尼尔斯连入三分球率火箭打出一波13-0的反扑高潮;但沃伦连入3球又率太阳回敬11-2攻势,三节结束太阳70-64领先。

丹尼尔斯在末节前段再入三分球,太阳也由特里沃连入远投。卡南连续冲篮入球并完成打三分,火箭逐步追近;末节2分半钟,丹尼尔斯跳投助火箭89-88反超。巴隆又助太阳超出后,丹尼尔斯对巴隆的再次出手送出封盖,火箭势头上扬——布莱克2罚1中后,火箭虽远投连失但连抢篮板,卡南对巴隆完成打三分,火箭在最后29秒93-90领先。太阳此后连续远投不中也连遭帕帕尼古拉乌封盖、抢断,卡南4罚2中稳定胜局,巴隆再有灌篮也无力翻盘,火箭最终95-92奏凯。

花絮:火箭旧将惹是非

次节中段,曾在火箭效力两个赛季的马库斯-莫里斯在防守时将加西亚一把推出界外,看到发生在替补席前的这一幕,火箭场下球员齐刷刷做出了技术犯规手势,莫里斯果然领到技犯。片刻后火箭快攻中尼克-约翰逊前冲回传瞬间,马库斯-莫里斯又力劈华山发狠犯规,这激出火箭球迷持续嘘声,裁判观看录像后认定为普通犯规,太阳却立刻就将莫里斯换下。

首发阵容

火箭:多西、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帕帕尼古拉乌、贝弗利

太阳:米勒斯-普朗姆利、马基夫-莫里斯、PJ-塔克、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

(天上火)

替补后卫领军逆转 火箭险胜太阳取季前3连胜

季前赛首战,霍华德和哈登悉数出战,火箭险胜小牛;次战,霍华德缺阵哈登独挑大梁,火箭20分大胜灰熊;今天的比赛,霍华德和哈登两大巨头全部休战,靠着一帮替补的火箭仍然赢了太阳——这充分证明了火箭的现状:有谁没谁都一样……(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