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闪电战破国家队球荒 皇马德比完胜C罗

[摘要]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本泽马全场比赛共有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就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另外他还有34次传球和1次助攻。

本泽马闪电战破国家队球荒 皇马德比完胜C罗

本泽马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尽管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地位不如C罗(微博 数据) ,但今天在法国和葡萄牙的这场友谊赛中,本泽马却在跟C罗的“皇马德比”中大获全胜,他不但开场3分钟就打入1球,而且还助攻博格巴扩大领先优势,1传1射的本泽马也被官方评为全场最佳。

本场比赛前,法国和葡萄牙媒体都在炒作C罗和本泽马的“皇马德比”,通过各项数据和在各自球队重要性的比对,本泽马显然比不上C罗,但到了比赛中真正成为主宰的却是他。比赛刚开始3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左侧横敲,球门后点的萨尼亚右脚抽射被门将扑出,但皮球正好落到了本泽马身前,尽管射门姿势并不舒服,然而距离球门近在咫尺的本泽马并没有浪费机会,他的右脚凌空端射将球送入网窝。

第28分钟本泽马本有机会梅开二度,当时他接到格列兹曼的直塞已经形成单刀,但由于对方一名球员高速回防,本泽马想扣过对方再射门,结果就是这一扣浪费了绝佳机会,随后他的传中又被对方挡出底线。尽管错失了梅开二度的机会,不过在第69分钟时,本泽马禁区中路接到埃弗拉的传球后并没有强行射门,他在调整的同时准确观察到了队友的跑位,皇马中锋接下来轻轻一磕,后插上的博格巴右脚抽射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

赛后数据统计显示,本泽马全场比赛共有3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就打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另外他还有34次传球和1次助攻。赛后《进球网》给他打出7分:“早早就为球队打入一球,接下来努力为全队服务,下半场助攻了博格巴的进球。”西班牙的《马卡报》也表示:“在法国的葡萄牙的这场友谊赛中,本泽马击败了C罗领军的葡萄牙。”

实际上,本泽马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算上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赛事,他已经在近3场比赛中打入了4球,联赛中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更是梅开二度。本泽马的状态也得到了俱乐部和国家队双料队友瓦拉内的称赞:“我觉得本泽马是一位9号半球员,他有破门的能力,也有分球助攻的本事,他能把两项技术结合的很好,并且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都能让他乐在其中。”的确,本场比赛中本泽马一直都是笑逐颜开,这也跟球场另一端一脸郁闷的C罗形成了鲜明对比。

今天的这个进球,也让本泽马打破了国家队连续5场球荒,他的上个进球还是在今夏世界杯与瑞士的小组赛中,那场比赛中法国队5-2大开杀戒,本泽马在第67分钟打入了本队的第4球,当时在小组赛前2轮打入3球的他,甚至还有机会争夺世界杯金靴的荣誉,但随后与厄瓜多尔的小组赛,以及与尼日利亚、德国的两场淘汰赛,本泽马都没能继续进球,法国最终也在1/4决赛中被德国淘汰出局。

对于还没有任何国际大赛冠军傍身的本泽马来说,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持续目前这种状态,等到2年后的本土欧洲杯,28岁的本泽马将率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