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发战巴拉圭海报:老骥伏枥 致敬队中老将

国足发战巴拉圭海报:老骥伏枥 致敬队中老将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14日即将迎战巴拉圭之前,国足也是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热身赛海报,主题为“老骥伏枥”,海报的两个主题人物则是33岁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与34岁的国足老将郑智

10月14日,中国男足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两队阵中旗帜性人物,34岁的郑智和33岁圣克鲁斯无疑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中国之队(微博)今日推出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老骥伏枥。努力前行的人生,从来不以年龄而论,让我们向两位在绿茵场拼搏的老将,向他们执着的坚持致敬!

34岁的郑智是“佩兰版”国足的新人,但他的技术、意识、经验却是国足不可或缺的。面对亚冠、中超多线作战,郑智需要战胜的不只是对手,还有年纪。对于佩兰直至第三期集训才将自己召回国家队,郑智坦言,“为国效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不向谁表决心。我从来都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并为此认真训练、保持状态。”

尽管因伤缺席了10日中国与泰国队的比赛,但身穿国家队队服,郑智身上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就会油然而生。“对我而言,近期目标就是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把当下做好。我当然希望自己踢得时间越长越好,至于未来,我还没有去设想,只希望能够尽可能延长运动寿命。”老队长着眼于现实,寄希脚踏实地,志在千里。

不知不觉间,人气偶像圣克鲁斯在上月已经悄然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33岁的巴拉圭球星是名副其实的镇队之宝,同时也是巴拉圭国家队队史最佳射手——他共为国家队攻入了33粒进球。在大批年过三十的球星纷纷告别国家队这个舞台时,圣克鲁斯毅然表示将继续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奋战下去,不断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

圣克鲁斯15岁时就代表奥林匹亚队上演了职业生涯首秀,17岁时攻入了职业生涯的第1粒进球。圣克鲁斯曾于1999年代表巴拉圭队参加了世青赛。在国家队方面,他代表巴拉圭队参加了1999、2007、2011三届美洲杯,以及2002、2006、2010三届世界杯。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圣克鲁斯无疑是巴拉圭队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核心队员。

官宣:再战泰国 潜心笃志截图

官宣:再战泰国 潜心笃志

1'41''

364236

腾讯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