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费德勒打得非常完美 年龄对他没影响

小德:费德勒打得非常完美 年龄对他没影响

费德勒与小德握手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一向稳定的德约科维奇(微博),今晚却发挥有点失常,在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中以0-2不敌费德勒,无缘决赛,也结束了自己在中国的28连胜。赛后,小德认为,费德勒今天打得很完美,比自己今天的表现要好不少。

“他打得比我好,击球的战术水平很高,没有给我很多的机会把比分扳回。他用足了他的机会,就这么简单,两次破发就足够了。”赛后,小德承认今天费德勒表现比他要好,“从第一击到最后一击他都打得非常的好,我觉得我也打得不差,但是他等于完全实现了自己的战术目标。我的意思是他打得完美,一会儿他肯定会告诉你他怎么感受,但这真的是我的感受,他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有记者表示,在今天比赛中小德有些沮丧,那是因为没有办法打出自己的战术计划,还是因为对手打的太好而无能为力。对此,他回应道,“两点都有。只要一有机会,我记得在第一盘里面我有一个破发点,然后在第二盘里面有几个对他来说比较紧张的发球局,但是你知道只要我一有机会他马上积极反攻,并且获得致胜球。”

因为这场失利,自己在中国的连续28场胜利纪录被终结。对此,德约科维奇认为,28连胜首先是一个了不起的连胜,“但我相信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明年我还会来,我期待能在中国再多赢几场球。”

因为费德勒已经33岁了,而今天他依旧展现出了上乘的状态,因此有记者请小德如何看待费德勒的年龄问题。“我觉得他一如既往打得很好,年龄在他的身上似乎没有产生影响。”小德对此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