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军阿森纳1月同挖罗伊斯 多特已备下替身

曝红军阿森纳1月同挖罗伊斯 多特已备下替身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有望迎来罗伊斯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根据英国网站《地铁报》消息,在1月份冬窗开启后,利物浦将尝试签下多特蒙德中场大将罗伊斯,而德甲黄蜂已经备下了替身,一旦失去小火箭,他们将追求帕斯托雷,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样希望抢购罗伊斯,温格为这名攻击力突出的德国国脚备下了3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地铁报》透露,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一直非常关注罗伊斯的表现,他对于这名德国中场的进攻才华非常欣赏,而目前利物浦攻击乏力,如果能够引进罗伊斯,球队在进攻端可能提升一个档次。

据悉,为了吸引罗伊斯加盟,罗杰斯将向德国人许诺高薪,虽然《地铁报》没有透露具体的数字,但是这份薪水将让小火箭成为红军收入最高的球员。目前利物浦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是斯图里奇,英格兰(微博)本土前锋周薪是15万英镑。

罗伊斯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不过他的合同中有一条违约金条款,但规定的金额只有2500万欧元,且这份违约金条款将在明年夏天生效,也就是说,只需2500万欧元,觊觎罗伊斯的球队就能将其成功挖走,而多特自然不愿意坐视这种局面的发生,毕竟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罗伊斯的估计是5000万欧元。

有消息称,为了防止罗伊斯走人给球队造成的巨大损失,克洛普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到一名替身,那就是巴黎中场帕斯托雷,一旦小火箭走人,多特蒙德方面就会在冬季签下阿根廷国脚。

虽然多特做好了放人的准备,但是在罗伊斯的转会问题上,多特蒙德肯定会奉行“价高者得”的方针。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也加入了罗伊斯争夺战,在厄齐尔受伤后,温格希望引进一名高水平的替代者,而同为德国国脚的罗伊斯进入了教授的视野,据悉,阿森纳愿意为罗伊斯砸出3300万英镑(4200万欧元)的报价。

罗伊斯目前的身价虽然是5000万欧元,但一旦阿森纳果真拍出4200万欧元的话,多特蒙德方面肯定会动心,毕竟在明年夏天,大黄蜂就要面临以2500万欧元的低价送走小火箭的现实,这肯定是他们不愿意面对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