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狠拒三豪门挖角 续约天才薪水狂涨50倍

利物浦狠拒三豪门挖角 续约天才薪水狂长50倍

斯特林将正式续约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军拒绝将19岁的年轻边锋斯特林出售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这三家豪门,他们将同这名天才球员续约,让其继续留在安菲尔德效力。

19岁的斯特林在上赛季声名鹊起,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利物浦的绝对主力,13-14赛季他代表红军出战各项赛事多达39场,打进11球并助攻12次。本赛季苏亚雷斯离开后,斯特林更成长为球队进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边路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传球成为红军克敌制胜的法宝,本赛季迄今他已经在7场联赛中打进3球助攻2次。

年纪轻轻就有如此神勇的发挥,难怪包括皇马、大巴黎和切尔西在内的几大豪门都看上了这位年轻天才,打算将其招致麾下。《快报》透露,为能将斯特林这块瑰宝抢到手,皇马计划开出高达4500万英镑的报价,如果交易成真,这无疑将创下足坛20岁以下球员新的转会费纪录(目前的纪录是由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卢克-肖保持,转会费高达3200万英镑)。

但利物浦队却并不想过早的将这位王牌攻击手出售,球队主帅罗杰斯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我们非常坚决的要留住斯特林,对于他的未来我根本没做过其他任何的设想,他的经纪人确实不错,因为他非常清楚安菲尔德才是目前最适合斯特林的舞台。”

“俱乐部高层已经同斯特林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会谈,现在斯特林非常平静,因为他清楚什么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斯特林在利物浦过的非常快乐,他自己也没有第二选择,现在他只想为利物浦更好的效力。斯特林清楚自己在利物浦拥有相当宽裕的成长空间,他的经纪人和尊重俱乐部,俱乐部当然也尊重他们,因此我想事情很快会得到更好的解决(续约)。”

在2012年12月底,利物浦曾经同斯特林进行过一次续约,在那次续约过后,斯特林同利物浦签下5年的职业球员合同,周薪也从2000英镑飙涨到4万英镑。《镜报》透露,目前利物浦已经准备好了一份新合同,完成续约后,斯特林的周薪将再度翻番,上涨到高达10万英镑,比两年前足足涨了50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