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分卫之争现奇兵 汤普森半场20分打爆科比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克雷-汤普森正在和勇士谈续约,双方在续约金额上僵持不下,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汤普森。在今天勇士大胜湖人的比赛中,汤普森面对科比-布莱恩特上半场狂飙,他8投7中半场就砍下20分。如果汤普森新赛季持续这种表现,那么他将加入第一得分后卫之争,挑战詹姆斯-哈登、德文-韦德(微博)、科比-布莱恩特等人。汤普森全场三分6投5中,得到25分2助攻。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11分30秒,汤普森经队友掩护过后,在左侧底角附近获得一个极好的三分机会,科比赶紧扑了过去,试图干扰汤普森。汤普森眼睛都没有眨一下,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干净利落的做完所有投篮动作,球空心飞入篮筐。在接下来,汤普森面对韦斯利-约翰逊的防守,又连续投中三个三分。

汤普森这三个球都是经过队友掩护过后,获得了极佳的投篮位置,都是接球就投。那汤普森只是一个纯投手,他不能给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他进入NBA第一赛季确实如此,和前火箭球员蔡斯-巴丁格类似,但经过三个赛季的打磨过后,他已经不是昔日那个吴下阿蒙了。他的进攻能力更加全面,有给自己创造进攻机会的能力。

第二节进行到3分16秒,湖人球员萨克雷投篮不中,汤普森拿下防守篮板,一个人推进到前场,在罚球线附近面对湖人球员的堵截,他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拔起就是一个急停跳投,将球送进篮筐。从抢篮板到运球过半场,再到急停投篮,汤普森表现已经完全像一个沉着的老兵。汤普森在完成这次投篮过后,他已经得到17分,半场结束时他8投7中得到20分。

如果勇士夏天愿意送走克雷-汤普森的话,现在凯文乐福(微博)就是他们的球员,但史蒂夫-科尔(勇士新任主帅)和球队特别顾问杰里-韦斯特坚决反对这样做,他们要留下汤普森。现在看来不是没有理由,汤普森现在已经是超级得分手,他有成为巨星的潜质。现在问题来了,勇士究竟续约汤普森与否,怎么续约。

爵士得分后卫戈登-海沃德没有进入一次全明星,进攻效率没有汤普森高,发挥没有汤普森稳定,他夏天续约的时候获得了爵士的顶薪。现在勇士在续约汤普森方面异常吃力,他们想给汤普森1300万左右的年薪,汤普森方面不答应,想要1500万左右的年薪,或者要顶薪。对比海沃德,汤普森无疑有拿顶薪的能力。

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汤普森场均得到12.7分2.2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3%,三分命中率为41.5%,场均投中2.4个三分。在美国队击败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比赛12投7中,三分8投4中,砍下20分。美国队能够夺冠,汤普森功不可没。(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