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聚众“吸毒” 梅西训练离场或因雾霾大

阿根廷聚众“吸毒” 梅西被雾霾撂倒半途离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训练中途离场,疑似不堪雾霾侵扰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阿根廷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将在北京的鸟巢进行南美超级杯的比赛。为了保持状态,阿根廷队在9日与国安的U17队踢了一场训练赛,梅西也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北京雾霾天气的影响,梅西并未完成球队的全部训练,他在半途离场。

在阿根廷队来到北京之后,阿足协已经为球员们打了防疫针,他们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发了一张笼罩在浓雾中的北京的图片,而在下边还附上了文字:“在北京,又是一个灰色的早晨。”球员们来到北京后也亲身感受了雾霾的威力,尤其是球队的头牌球员梅西更是对北京的天气非常不适。

长期在温暖的西班牙效力,梅球王已经习惯了在蓝天白云下比赛。面对着漫天大雾的北京,梅球王很少出门。球队原本安排了参观故宫以及登长城的集体活动,但是梅西却没有出现在球队的这次集体活动中。

昨日,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的峰值达到457,但是为了保证竞技状态,梅西不得不同队友们在体育场进行合练,并且与北京国安的U17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能够与梅球王在球场上一较高下对于国安的小球员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中国的小球员在球场上虽然无法击败实力超强的梅西,但是北京的雾霾却击败了小跳蚤。

阿根廷聚众“吸毒” 梅西被雾霾撂倒半途离场

比赛开始后不久,梅球王就频繁的捂着自己的嘴,这让在场的阿根廷教练组担心不已,难道神奇的呕吐又来了?否也,从来没有“吸过毒“的梅西对于北京的雾霾出现了明显的不适,他在球场上的竞技状态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保证自己的身体状况,小跳蚤无奈提前离场,结束了自己的”吸毒“之旅。

据悉,巴西队球员对于北京的雾霾也非常不适,罗尼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了自己的咽喉好像着了火一样的疼痛。北京的雾霾天气也让中国的球迷们感到担忧,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两队超级球星们的上场时间与比赛的激烈程度势必会受到影响。

但是阿根廷主帅与巴西的领队却均对次猜测进行了否认,他们表示一定会让中国的球迷们上演一场真正的对决。但是如果在11日的北京,雾霾天气依旧,就算球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杀球迷们也欣赏不到,大雾漫漫的,看什么呢?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