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阿根廷鸟巢上演8亿欧对决 梅西=20个卡卡

巴西阿根廷鸟巢上演8亿欧对决 梅西=20个卡卡

鸟巢上演8亿大对决(《体坛周报(微博)》制图)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阿根廷是今年巴西世界杯亚军,巴西则是五次世界杯冠军得主,两队将在鸟巢上演南美超级德比。这两支球队巨星云集,根据德国的《转会市场》网站数据,巴阿总身价高达8.03亿欧元!

来到北京的这支阿根廷队身价为4.25亿欧元,其中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人的身价就高达1.2亿欧元,占了四分之一还多。身价第二高的是今年夏天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为5000万欧元。效力于英超(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阿圭罗为4500万欧元,在意甲(微博 专题)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踢球的前锋伊瓜因有4000万欧元。

其他球员中,本菲卡前锋盖坦2500万欧元,他的队友恩佐-佩雷斯2400万欧元,热刺(微博 数据) 拉梅拉2500万欧元,曼城的萨瓦莱塔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帕斯托雷1900万欧元,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1500万欧元,今夏加盟曼联的罗霍1200万欧元,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佩雷拉1000万欧元。

巴西队中总身价为3.78亿欧元,最高的毫无疑问是巴塞罗那的内马尔(微博),为7000万欧元,其次是效力于英超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奥斯卡3500万欧元。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3200万欧元,切尔西中场威廉30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铁卫大卫-路易斯3000万欧元,他的俱乐部队友马尔基尼奥斯2500万欧元。

圣保罗的卡卡如今只有600万欧元,克鲁塞罗的里贝罗和科林蒂安的吉尔埃利亚斯都为500万欧元,桑托斯罗比尼奥450万欧元。那不勒斯门将拉斐尔、圣保罗中场索萨400万欧元,米内罗竞技前锋塔尔德利350万欧元,博塔弗戈门将杰斐逊300万欧元。

(一笑)

巴西阿根廷鸟巢上演8亿欧对决 梅西=20个卡卡

鸟巢当年总造价35亿人民币,以08年后中国物价上涨的程度,这个35亿若放到现在,其真实价值恐怕至少得翻一倍,毕竟,这6年间北京的房价就已上涨不止一倍。

而阿根廷和巴西全队身价总和为8亿欧元,基本与鸟巢的真实价值相当——所以,大场面就得有大舞台,鸟巢迎来了与自身价值相符的客人,而阿根廷和巴西这样举世瞩目的对决,也只有鸟巢这个级别的顶级体育场才能与之相得益彰。(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