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浅谈2015苏杯阵容:仍有可能混搭出战

[摘要]虽然距离苏迪曼杯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李永波已经开始为这一赛事做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明年的苏杯依然还是以老队员为主,也不排除像亚运会一样派出混搭的双打组合。

李永波浅谈2015苏杯阵容:仍有可能混搭出战

李永波(微博 博客)(资料图)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今日,2015年苏迪曼杯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招商和征集口号、吉祥物和会徽。而李永波也带领傅海峰(微博)、王仪涵(微博 博客)、李雪芮(微博)和张楠出席了发布会。虽然距离苏迪曼杯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李永波已经开始为这一赛事做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表示明年的苏杯依然还是以老队员为主,也不排除像亚运会一样派出混搭的双打组合。

2014年对于中国羽毛球队来说并不是顺利的一年,年中丢掉汤姆斯杯,下半年的亚运会依然没能夺回丢掉的男团冠军,以往一直称霸团体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正在经历一场考验。而明年的苏杯尽管是混合团体赛,但依然是球队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虽然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但李永波现在已经开始未雨绸缪。谈到明年的苏杯阵容,李永波说依然还是以老队员为主:“像大家比较熟悉的那些老队员,都具备很多大赛的经验,包括单打的王睁茗(微博)这些选手,都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从汤杯和亚运会就显露出来,一直以来不具备绝对优势的男双依然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软肋,亚运会上为了能够起到出奇兵的作用,更是临时让张楠和徐晨(微博)搭档,尽管在决赛中没有赢球,但比赛中他俩的组合还是有很多亮点。李永波表示,在明年的苏杯或许球队也会做这样的考虑:“我们男双虽然不占优势,但是后面我们在训练思路上也会做一些调整,在人员的组合上可能会有更多的选择。大家在亚运会上看到了张楠和徐晨搭档的优势,其实张楠也可以和洪炜(微博)搭档,如果在苏杯的比赛中,徐晨要去打混双的话,可能我们就会尝试让张楠和洪炜搭档,而在我们队里,这样的组合还有很多。”

当然,目前球队最首要的任务还是打好后面的几站积分赛,而最终的名单也有可能根据下半年比赛队员的状态表现进行调整。而今年球队已经计划好继续在三亚邻水展开冬训,届时球队还将为苏杯的备战进行最后的冲刺。“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苏杯的目标就是要完成卫冕,我们全队上下也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