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最信任谁? 梅西领三人西甲前7轮首发

2014年10月08日20:4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恩里克最信任的就是梅西、布拉沃和布斯克茨,这三人在西甲联赛前7轮比赛中全部首发。

布拉沃和梅西打满了7场联赛。

恩里克最信任谁? 梅西领三人西甲前7轮首发

梅西、布拉沃和布斯克茨是巴萨仅有的三名在前7轮西甲联赛当中全部首发的球员,他们三人出场时间也是全队最多,足以证明他们在队内的重要性。

布拉沃:零失球

智利国门加盟巴萨以来,完成了他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联赛前7轮零失球,打破了佩德罗-马利亚-阿尔托拉保持的纪录。现在,布拉沃将冲击由雷纳和巴尔德斯保持的纪录。本赛季西甲布拉沃出场630分钟。

布斯克茨:7场首发

在崇尚进攻和进球的巴萨战术体系中,布斯克茨担负着球队骨干的作用。布斯克茨是阻断对方反击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点燃巴萨进攻的导火索。事实上就在本赛季,巴萨的多个进球都是由布斯克茨断球之后发起。在对阵莱万特和格拉纳达的两场比赛中,布斯克茨被替换下场。本赛季西甲布斯克茨出场578分钟。

梅西:无可替代的人

阿根廷超级巨星梅西已被证明是巴萨进攻的组织者,他在前7轮联赛中不断助攻和进球。梅西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0次西甲联赛助攻,6次助攻和6个进球的成绩足以显示其超乎常人的能力。梅西已经用实际行动提醒大家,他是不可替代的人。迄今为止,梅西在西甲联赛出场630分钟。

布拉沃、梅西和布斯克茨是巴萨队内出场时间的前三名,他们身后是马蒂厄(540分钟)、拉基蒂奇(533分钟)、阿尔巴(450分钟)和阿尔维斯(4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