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缺席阿根廷全队游 与阿圭罗共处一室玩耍

梅西缺席阿根廷全队游 与阿圭罗共处一室玩耍

阿圭罗锻炼,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一旁蹲坐玩游戏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目前欧洲联赛激战在即,对于两位好基友梅西和阿奎罗而言,两人一个在西班牙,一个在英格兰(微博),原本重逢是奢侈品,不过在北京鸟巢进行的南美超级德比杯给两人提供了短暂“温存”的机会。

在抵达北京后,阿根廷队在今天集体出游,可是有两个人却选择待在了健身房,不是别人,正是梅西和阿KUN,两人一个在健身器材上锻炼,而另外一人则坐在那里玩着游戏。看起来,两人非常珍惜着来之不易的独处机会,而昨晚,两人还独处一个房间,即使整个晚上都在一起,白天依然要继续“长相厮守”。

梅西缺席阿根廷全队游 与阿圭罗共处一室玩耍

梅西和阿圭罗的拖鞋暴露了二人行踪

在阿奎罗面前,梅西不是球星,而像一个小鸟依人的恋人,如果不是同是球员,或许梅西会常常出现在看台为阿坤加油助威。让人浮想联翩的是,在阿根廷队全体拍摄全家福时,阿奎罗和梅西都穿着白色拖鞋,其它人则是穿着运动鞋,而两人所处的位置也格外对称,不得不让人怀疑其中“必有基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