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阿扎尔是蓝军梅西 切尔西争冠得靠他

小法:阿扎尔是蓝军梅西 切尔西争冠得靠他

小法阿扎尔是蓝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在刚结束的英超(微博 专题) 第7轮比赛中,切尔西队2-0完胜枪手,阿扎尔表现出色,他为球队攻入一粒点球为球队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对比利时小子大加赞赏,他认为阿扎尔就是切尔西队的梅西,他表现对于切尔西本赛季争冠将起到关键作用。

新赛季,小法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加盟了切尔西,而蓝军在他的率领下表现强势,在英超联赛中7轮保持不败,而球队的另一名中场大将比利时人阿扎尔的表现也非常的高光。据《442》披露,对于队友出色的发挥,小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扎尔就是蓝军阵中的梅西,并认为在球队的争冠过程中,比利时人的发挥具有决定性的作用。

“阿扎尔是我们中前场的连接的纽带,他就是我们阵中的梅西,因为他有成为比赛胜负手的能力。现在的切尔西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们对于未来很有信心。夺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阿扎尔的发挥具有决定的作用。”小法表示。

除了谈到阿扎尔,小法还表示当初决定回英超时,有三支球队与他进行过接触,但是在与穆里尼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后他就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