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小法出战旧主 枪手复仇

切尔西vs阿森纳前瞻:小法出战旧主 枪手复仇

红蓝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21点05分,英超(微博 专题) 第7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联赛领头羊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来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伦敦德比战,蓝军新核法布雷加斯也将首次在英超中面对老东家。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

法布雷加斯面对旧主: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交锋从不缺少话题,穆里尼奥和温格的口舌之争,德罗巴(微博)对森德罗斯的“摧残”……如今两队又增添了新的话题,那就是将要面对旧主的法布雷加斯。从16岁时,小法就代表阿森纳一线队比赛,后来又成为枪手队长,2011年他为了追逐冠军荣誉重返母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年后离开巴萨的小法本打算重回阿森纳,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最终他选择了前东家的同城对手切尔西,而且迅速成为球队中场核心,前6轮他已经贡献了6次助攻,这次在蓝桥面对旧主阿森纳,小法的表现也有望决定比赛走向。

尽管已经从师徒变成了对手,但温格仍希望枪手球迷能够尊敬小法:“我不认为他在阿森纳时不开心,我们通过一种积极的方式影响着他的职业生涯。重回巴萨并不像他想象的那样美好,当他回去的时候,我本以为他会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但事实却是他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更早的离开巴萨。他应该获得阿森纳球迷的掌声,我希望他能获得应有的尊重。”

阿森纳复仇之战:上赛季阿森纳曾长时间领跑积分榜,但最终却只获得第四名,联赛客场面对切尔西的时候,阿森纳更是惨遭对方6-0屠杀,而且主裁判还乌龙罚下吉布斯,温格执教枪手的第1000场比赛遭遇一场噩梦。本轮再次来到斯坦福桥,阿森纳将士的首要目标就是复仇,温格也表示:“那场比赛让人非常非常失望,但另一方面,我们在那场比赛过后展现出了强大的力量。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我也对球队随后的反应感到骄傲。”

科斯塔确定首发:本赛季英超最火的前锋,无疑就是切尔西斥资3200万镑引进的迭戈-科斯塔,巴西神锋已经在前6轮联赛中打入8球,此前由于一直有伤在身,他能否在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出场也是未知数,现如今穆里尼奥已经正式确认,科斯塔将会首发对阵枪手:“我认为一周三赛对他来说有些过多,但他将要做到这一点,这一周我们的三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欧冠(微博 专题) 如此,对阿森纳的比赛同样如此,所以他会首发,他在两场比赛间有4天的休息时间,现在他的身体条件相当不错。”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我不会道歉(为上赛季的6-0),我的感觉是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大家最好都忘了这件事,翻过这一页。聪明的足球人不需要道歉,我们是伦敦的两家大俱乐部,我们应该为输球负责,但我们有责任为两家球会数以百万计的球迷,为全世界数以十亿计的英超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科斯塔是个绝对的射手,无论在禁区内外他都做得非常棒,我想不起来任何一个球员,能像他这样迅速的融入英超,而且他还有足够的弹药支持——法布雷加斯和阿扎尔。他是一位非常高效的球员,他跑动的时机非常精确,射门的把握度也很高

两队伤停:

切尔西:德罗巴、拉米雷斯;停赛:无

阿森纳:吉鲁沃尔科特、德比希、蒙雷亚尔阿尔特塔、萨诺戈、拉姆塞;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阿森纳:什琴斯尼;钱伯斯、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吉布斯;弗拉米尼威尔希尔张伯伦厄齐尔、桑切斯(微博);维尔贝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