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维特尔:4岁接触卡丁车 甲壳虫乐队歌迷

新华社东京10月4日体育专电F1四届世界冠军、德国人塞巴斯蒂安·维泰尔4日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队。以下是关于维泰尔的5个事实:

1、2013年维泰尔第四次加冕F1世界冠军,取得单赛季13场胜利,单赛季积分高达397分;在维斯塔潘出现前,维泰尔以19岁53天保持着最年轻F1车手纪录。

2、维泰尔在4岁以前就开始接触卡丁车,8岁开始参加卡丁车比赛,红牛在维泰尔11岁时就签下了他。

3、维泰尔是甲壳虫乐队的歌迷。他还曾给德语版的《汽车总动员2》做过配音。

4、维泰尔常常弯曲手指庆祝胜利,这一举动惹怒了很多其他车手。2013年的马来西亚大奖赛上,车队指令由其队友韦伯夺取冠军,但维泰尔无视该指令超车夺冠,此举遭到诸多非议。

5、虽然维泰尔夺得2013年19个分站赛中的13站冠军,但一项全球媒体调查报告却显示,F1的电视观众从2012年的5亿人下滑到2013年的4.5亿人。F1掌门人埃克莱斯通说:“维泰尔‘统治’F1对该运动是一种伤害,很多人想看维泰尔输,因为这样才会让比赛更刺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