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维泰尔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 望加盟法拉利

新华社东京10月4日体育专电F1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泰尔4日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红牛车队。目前看来他有望加盟法拉利车队

据悉,维泰尔3日向车队经理克里斯蒂安·霍纳表达了离队意向。红牛车队4日也官方发表了维泰尔离队声明,并对维泰尔为车队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红牛车队带给我无数快乐和荣誉,但是我仍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维泰尔在个人主页上写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对于自己的去向,维泰尔说:“我很快就会向大家发表声明。”

虽然维泰尔讳莫如深,但霍纳明确了他的去向:“他将成为一名法拉利车手。很明显,法拉利为他提供了难以拒绝的合同。”

德国人维泰尔2009年加入红牛车队,迄今获得38场分站赛冠军及44次杆位,自2010年至2013年连续四年获得车手总冠军,但本赛季他未能赢得一场分站赛冠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