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拒领奖女拳手道歉 亚奥会声明禁止再发生

[摘要]仁川亚运会拳击馆内纷纷扰扰的判罚争议让这里成为闹剧上演地。此前因遭遇不公,拒绝领奖的印度选手德维已在今天正式道歉。

印度拒领奖女拳手道歉 亚奥会声明禁止再发生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凡是人工打分的运动项目,就很难避免争议判罚。仁川亚运会也不例外,特别是拳击馆内纷纷扰扰的判罚争议已让这里成为闹剧上演地。此前因遭遇不公,拒绝领奖的印度选手德维已经在今天正式道歉。

本届亚运会拳击赛场争议不断,裁判的判罚成为焦点问题,中国、蒙古和印度各有选手遭到了裁判的争议判罚,最终出局,而几场比赛获胜的都是韩国、朝鲜选手。争议发生之后,中国、蒙古和印度方面都提出抗议,拳击赛场一度陷入混乱,而被判落败的印度选手德维,在颁奖仪式上索性将铜牌挂到韩国选手脖子上,以此表达自己的愤怒。

这一事件几天内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和广大网友的热议,今天国际拳击联合会公布信息,证实德维已经正式道歉。德维在公开信中表示:“颁奖典礼上我发泄了情绪,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遗憾和道歉,并且保证这样的事件将在未来永远不会再出现。”

对于这封公开信,印度代表团团长表示,内容是德维自愿撰写,但国际拳击联合会认为有印度代表团“加工”的成分。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主席海德尔-法尔曼做出回应表示,“已接受来德维的无条件道歉,并且了解了该事件是在何种情况下发生的。对于这样的事情,委员会已经对于选手发出了严厉的警告,在拳击运动中,不尊重奖牌和竞争对手的事件在未来永远不被允许发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