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樊振东皆4-0晋级 中国包揽男乒单打前二

[摘要]乒乓球男单半决赛,许昕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名将朱世赫,二号种子樊振东同样以4-0轻取庄智渊,两位选手会师决赛。

许昕樊振东皆4-0晋级 中国包揽男乒单打前二

许昕(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20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赛事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许昕直落四局横扫东道主名将朱世赫,二号种子樊振东同样以4-0轻取中华台北名将 庄智渊,就此两位国乒队员顺利会师,国乒提前锁定了男单冠军。

许昕4-0朱世赫

头号种子许昕世界排名第一,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原本排在第17,由于长期未参加国际比赛最新排名已经消失,两人此前交手许昕保持全胜,打削球能力不俗。比赛伊始,许昕很快进入状态,首局就攻势如潮,打朱世赫一个立足未稳,11-2,许昕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朱世赫手感回暖,双方比赛回合开始增多,但许昕依然掌控主动权以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许昕打出一个5-0的梦幻开局,他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11-2获胜。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朱世赫加强削中反攻,对此许昕有所准备,通过前三板严密控制并主动上手以11-5锁定胜局,就此4-0完胜朱世赫,强势晋级决赛。

樊振东4-0庄智渊

樊振东世界排名第二,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世界排名第八,两人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交手过一次,当时樊振东胜出。本次交手,首局双方开局比分紧咬,樊振东后程发力将比分拉开以11-8先拔头筹,第二局庄智渊通过积极上手一度在开局取得领先,樊振东在5-7落后时绝地反击,局末将比分反超以10-8获得局点,在浪费一个局点后,樊振东反手爆冲得手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开局战至4平,樊振东率先打破僵局,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攻势将比分拉开,11-8,樊振东3-0领先。第四局,庄智渊依然处于被动,在3-6落后时请求暂停,樊振东10-6获得赛点,在浪费一个赛点后,场外指导吴敬平为他叫暂停,暂停后樊振东正手反拉得手,以11-7胜出,就此4-0战胜庄智渊。这样许昕与樊振东会师决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