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朱雨玲进决赛 中国包揽乒乓女单冠亚军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9时,2014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刘诗雯(微博)以4-0轻取韩国选手梁夏银,朱雨玲(微博)则以4-0横扫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刘诗雯和朱雨玲顺利会师女单决赛,中国提前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

刘诗雯4-0梁夏银

刘诗雯以4-0轻取韩国选手梁夏银,顺利晋级到决赛。

刘诗雯在开局阶段打的积极主动,频繁的调动对手,顺利的以6-1领先。随后的比赛里,刘诗雯依然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未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3轻松拿下该局,总比分上取得1-0领先。

此举比赛里,刘诗雯采用丰富多样的进攻手段充分调动对手,连连抢分取得不错的效果,也一举以5-2领先。随后刘诗雯依然牢牢的压制着对手,尤其是台前进攻犀利令对手无从招架,以10-3再度取得局点。随后比赛里,刘诗雯轻松保持优势,以11-5拿下,总比分上也取得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里,刘诗雯乘胜追击,连连抢分也顺利取得5-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里,刘诗雯继续乘胜追击,梁夏银在面对刘诗雯的攻势时显得一筹莫展,比分扩大到9-0。紧接着刘诗雯虽然丢掉1分,却已经无关大局,刘诗雯再以11-1轻松拿下,总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比赛里,刘诗雯乘胜追击,依然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轻松取得7-3领先。随后的比赛里,刘诗雯再度将比分扩大到10-4,处于遥遥领先的态势。梁夏银采用搏杀战术连追3分,将比分迫近到7-10。但刘诗雯轻松拿下最后一分,以11-7拿下该局,也以 4-0的总比分晋级决赛。

朱雨玲4-0冯天薇

朱雨玲以4-0横扫新加坡选手冯天薇,顺利同刘诗雯会师决赛。

首局比赛里,朱雨玲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凌厉的攻势牢牢的压制着对手,以6-2领先。随后冯天薇采取搏杀战术冲击朱雨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趁机将比分追成7-9。朱雨玲在关键时刻打的略为保守,也被冯天薇奋起直追,将比分一路追成11平。关键时刻朱雨玲连得2分,也以13-11率先拿下,总比分1-0领先。

次局比赛里,朱雨玲采用远台攻势占据先机,一举取得4-2领先。朱雨玲在发球时过于保守,趁机被冯天薇追分,双方打成4平。接下来的比赛里,朱雨玲则在相持球中发挥出色,重新掌控主动权,再度以9-4领先。冯天薇果断采用搏杀战术,造成朱雨玲的失误增加,趁机连追5分将比分扮成9平。双方呈现相持阶段,一路战成11平。关键时刻朱雨玲连得2分,再度以13-11拿下该局,总比分也以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里,冯天薇开局阶段果断进攻,取得不错的效果以5-2领先。朱雨玲则是加强了对对手的调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将比分追成5-6。随后朱雨玲延续了良好的势头,顺利的将比分追成9平。随后双方再度进入到相持阶段,比分追成12平。但朱雨玲关键时刻连得2分,以14-12拿下该局,总比分上也以3-0遥遥领先。

第四局比赛里,朱雨玲开局阶段仍然展现出高水准,开局取得4-1领先。冯天薇则不甘放弃,奋起直追将比分追成7平。紧接着,朱雨玲没有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以11-8拿下该局,也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