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森悦辟谣与张培萌恋情 称仅是朋友已有男友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前两天,中国艺术体操一姐 邓森悦在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了亚军。比赛开始前,她在微博中晒出了与百米飞人 张培萌的合影让人浮想联翩。3日晚上,邓森悦在微博中予以澄清与张培萌的关系,并且直言自己已有男朋友。

在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邓森悦不敌本土作战的韩国艺体精灵孙妍在屈居亚军。邓森悦可能在本次亚运会后退役。而赛前,邓森悦在微博晒出了四张与张培萌的合影,引网友高呼“在一起”。

昨天傍晚,邓森悦在微博中对她与张培萌的绯闻进行解释。她首先感谢的粉丝们的关心,接着她写道:“另外我想再多说一件事,昨天我有发和张培萌在亚运村里的合影,被很多人误会了。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我们只是非常好的好朋友。能在亚运村里遇到真的很开心,恰好各自的决赛对于做运动员的我们来说又是特别关键特别重要的。”

为了进一步说明自己与张培萌的关系,邓森悦更是自揭自己的恋爱,“我说‘我们一起加油’,同时也是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可是让大家误会了,我觉得这样的绯闻不该一直传下去。请大家尊重我们,其实运动员各种惺惺相惜、彼此加油的感情是一种像战友一样的心情。我相信大家都是善意的调侃,但这种误解真的让我好尴尬。其实我已经有男朋友啦,所以大家可不可以帮帮忙,不然他就吃醋啦。”

巧合的是,张培萌在3日做客腾讯《星耀亚洲》访谈节目时,辟谣了他和艺术体操美女邓森悦恋爱的绯闻,称其不真实。还透露,他最想和韩国影星宋慧乔约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