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500万标价佩刀 英超三强冬窗掀抢人大战

巴萨2500万标价佩刀 英超三强冬窗掀抢人大战

MSN组合恐挤走佩德罗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已经决定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放走佩德罗,而目前他们对“佩刀”的标价达到了2500万英镑,这引来了英超(微博 专题) 三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争购。

2013-14赛季,佩德罗效率不俗,代表巴萨各项赛事出场35次,打入17个进球,虽然巴萨遭遇四大皆空,但是佩德罗的贡献却非常卓著。今年夏天,巴萨送走了桑切斯(微博),却签下了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虽然佩德罗目前还能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但是当苏神复出后,佩德罗肯定会成为铁打的替补,而恩里克肯定会打造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苏神的MSN组合。

对于佩德罗更加不利的一点是,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还非常青睐小将穆尼尔,在这种情况下,佩刀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而走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目前佩德罗的确有了离队的想法,而他表态希望可以去国外联赛闯荡一番,凭借佩德罗的身手,他肯定在转会市场不愁下家。

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目前巴萨也已经决定放走佩德罗,而目前宇宙队对这名西班牙本土射手的标价是2500万英镑,如果有球队可以支付这个价格,就能带走这名西班牙射手,而目前对于佩德罗有意的球队主要来自英超,分别是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

阿森纳目前在锋线上有吉鲁、桑切斯、维尔贝克和波多尔斯基,目前法国人吉鲁重伤,波多尔斯基谋求离队,因此,温格希望在冬季引入新鲜力量进行补充。利物浦的情况就比较简单,在苏亚雷斯离队后,巴洛特利等人无法撑起球队进攻大旗,而罗杰斯对于佩德罗的兴趣由来已久。

曼联虽然在锋线上坐拥鲁尼范佩西法尔考这样的中锋,但是优秀的边锋却屈指可数,而佩德罗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出意外的话,在1月份冬窗开启后,英超三强将展开一番激烈的竞购,而2500万英镑的价格着实不算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