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将再现一壮举 仅这一点皇马没法比

西媒曝巴萨将再现一壮举 仅这一点皇马没法比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2016年将取消胸前广告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加泰罗尼亚电台在一档广播节目中透露,从2016年起,巴萨俱乐部将要取消他们印在胸前的广告。

2011年,巴萨与卡塔尔基金会达成一致,卡塔尔基金一纸5年1.7亿欧元的合约结束了巴萨胸前111年无商业广告的历史。但是这一举动在当时遭受了许多巴萨元老人士的攻击。

加泰罗尼亚电台在一档广播节目中透露,巴萨俱乐部方面面对球迷的质疑以及为了表达对球队历史尊重,决心在与卡塔尔基金的合约完成后,也就是在2016年取消球衣胸前的赞助商广告。

据悉,巴萨俱乐部将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官方公布这份声明。在当今足球商业化迅猛发展的今天,巴萨能够舍弃每年高达数千万欧元的收入绝对是一个创举。这不仅表现了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历史的尊重,而且也说明了球队的在财政方面的数据非常优良,仅凭这一点巴萨已超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