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赛季前瞻:季后赛无望 小将当家难破30胜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魔术仍在经历失去霍华德(微博)后的痛苦重建期,这支以年轻球员为核心的球队,新赛季进季后赛希望渺茫,30胜恐怕都难以达到,小将们的成长是魔术早日复兴的关键。

上赛季回顾:无魔兽成鱼腩

霍华德离开两个赛季,魔术一共取得43场胜利,输了121场球,由昔日的东部劲旅,沦落为人见人欺的鱼腩。魔术彻彻底底的进入重建期,他们将主要精力集中在培养小将上,以循序渐进的方式重造球队。无疑,魔术选择的这条道路,需要时间的积累,输球在所难免。

暑期动作:“隆多”驾到

魔术在休赛期有多笔运作,包括签下弗莱、本-戈登里德诺威利-格林,这些签约证明魔术并不想一烂到底,在成绩上仍有追求,但他们补强的级别还不足以拿到季后赛席位。

魔术今夏最大的收获是新秀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由于尼尔森阿弗拉罗离开,佩顿(微博)有望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挑大梁。佩顿的模板是隆多,他和隆多一样技术全面,能够为队友创造投篮良机,但自己的投篮不够出色。在夏季联赛中,佩顿场均9.2分5.2篮板7助攻,两次打出准三双。魔术上赛季让奥拉迪波客串控卫,佩顿加盟可以让奥拉迪波回到二号位,进而提升魔术的进攻火力。

阵容简介:小将当家

魔术现在就是小将当家,首发中锋武切维奇23岁,首发小前锋托拜厄斯-哈里斯22岁,球队头号得分后卫奥拉迪波22岁,控卫佩顿20岁。魔术是典型的重建期青年军,这样的队伍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成长,必然要经历胜少负多的历练。

新赛季展望:进步有望季后赛没戏

魔术在休赛期适度补充了一些老将,这令他们的整体战斗力有了一定的提升,有望在战绩上取得进步,但魔术的实力即便放在东部,也缺乏竞争力,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仍是短期难以实现的目标。重建注定苦涩,魔术新赛季难逃东南赛区垫底。

最大关注点:奥兰多希望

在痛苦的重建中,奥拉迪波能够让魔术看到希望。这位2013年选秀榜眼上赛季场均13.8分4.1篮板4.1助攻1.6抢断,一度是最佳新秀热门候选,虽然最终在新人王的争夺中输给了迈卡威,奥拉迪波仍展示出不俗的能力和潜质。

奥拉迪波上赛季打过一段时间控卫,虽然他在这个位置表现起伏不定,但也令他技术更加全面,在一号位和二号位自如切换。速度优势让奥拉迪波的突破渗透力很强,可以自己得分,也能通过突分为队友创造机会。由于阿弗拉罗转会,奥拉迪波将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球权,关键球将由他来处理。

预测战绩:30胜52负

魔术在攻防两端都能找出一些亮点,但也仅此而已。魔术没有能力足以掌控局面的球星,他们的团队战斗力也显然没到无星也能高歌猛进的层次。现在的魔术在战绩上也不会有奢望,让年轻球员更好的成长才是他们更为看重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