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0-3这个结果很悲哀 最起码能赢一局

仲为君:0-3这个结果很悲哀 最起码能赢一局

仲为君(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2日仁川讯(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排球半决赛争夺结束,面对今年世锦赛第六名的亚洲第一强队伊朗,时隔八年重返亚运四强的中国男排拦防差距明显,以0-3完败无缘决赛,三局比分为15-25、15-25和19-25。获胜的伊朗在近四届亚运会中第三次入围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与四年前广州亚运会一致,仍将再度与日本男排争冠。中国男排遭淘汰后,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在三大球男子项目全部折戟。

“我感觉我们浑身都有劲,但被对手制约得完全使不上劲。”对于0比3的结果,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坦言,“说实话,对这个结果我感到挺悲哀的!我没想到现在我们队的实力和伊朗队的差距那么大,以前我感觉我们队的实力和伊朗队的差距很小很小。今天的比赛,我感觉我们队和伊朗队存在着全面的差距。”

“如果队伍的伤病情况没有这么严重,你能否猜测一下今天比赛的结果?”仲为君想了想,说道:“结果我预测不了。我觉得可能在我们每个人身体情况特别好的情况下我们队最起码能赢一局吧,不可能被打得这么惨。”

“我们队和伊朗队打球的理念不一样。我感觉伊朗队在场上打比赛特别随心所欲,特别潇洒的感觉,我们队和伊朗队打比赛的感觉就像和巴西队、俄罗斯队打比赛的那种感觉。我们队队员要眼界开阔一点,想法多一点,这样今后我们队才能在比赛中走得更远一点。”仲为君说道。

在明天将要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男排将对阵韩国男排。“我们队要全力以赴去争第三名,机会也难得,我还是要给队员做工作。我们队员可能认为赢不了伊朗队,但和韩国队打,我们队还是有比较大的(获胜)希望的。”仲为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