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主帅:和伊朗实力差距大 确实打不过

中国男排主帅:和伊朗实力差距大 确实打不过

中国男排0-3不敌伊朗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特派记者 车莉(微博))“打不过啊,打不过!”走出赛场,中国男排主教练谢国臣连连摇头。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排球半决赛,由于实力差距,中国男排0-3 (15-25、15-25、19-25)不敌亚洲冠军伊朗队,最终无缘决赛。明天,他们将与东道主韩国争夺铜牌。

在主教练谢国臣看来这个结果实属正常。“打伊朗确实困难,人员不齐,信心不足。”无论比分情况如何,场边指挥的谢国臣并未显露出过多的急躁和失望,因为他和男排的队员们都知道,想要击败伊朗队基本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信心不足导致不敢大胆做技术动作,在技术层面上,队员的个人能力和整体水平确实有差距。”谢国臣总结说。而本场比赛有何借鉴作用 ,谢导表示:“就像我们昨天晚上和今天上午的准备会上讲的那样,我们没有太大压力,本身就是处于下风,我想铜牌赛还是好好锻炼,机会难得。”

明天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将迎战日本与韩国之间的负者,纵观亚洲几支强队,谢国臣承认伊朗的确技高一筹,但是对阵日本和韩国之间的任意一支,中国男排在实力上都不落下风,关键看临场发挥。“比赛就是这样,一天接一天,队员觉得打伊朗,肯定赢不了,但他们认为打日本韩国还是有比较大的希望,所以明天在运动员调动方面我们要做得更多。”谢国臣说道。

同时他也透露,明天铜牌战中国的阵容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会有一些变化,根据现有的人,在接应位置上或者在其他位置上会有一些调整。”谢国臣表示,赛后他们将留下来为中国女排的冠军争夺战加油,之后还是会按照正常程序,“把录像看一下,还是要好好准备,日本队之前交过手,韩国队没打过,不管怎么样,对谁都要好好打。”

如果可以选择,下一场希望对阵韩国还是日本?听到这个问题后,谢国臣笑了,他毫不犹豫地表示不选,“爱是谁是谁,咱们打自己的。”谢国臣最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