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2-0首尔首进亚冠决赛 和沙特豪门争冠

[摘要]2014赛季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战罢,西亚区的沙特希拉尔总比分4-2击败阿联酋艾因晋级,决赛的的对手是西悉尼流浪者,后者西悉尼流浪者总比分2-0击败首尔FC。

西悉尼2-0首尔首进亚冠决赛 和沙特豪门争冠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2014赛季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战罢,西亚区的沙特希拉尔总比分4-2击败阿联酋艾因晋级,决赛的的对手是西悉尼流浪者,后者西悉尼流浪者总比分2-0击败首尔FC。

西悉尼流浪者2-0首尔FC(总比分2-0)

首回合比赛中,首尔FC主场0-0和西悉尼握手言和,前者去年亚冠决赛不敌恒大无缘冠军,后者在本赛季八强战中击败了恒大。第3分钟,科尔射门没有威胁,但首尔门将李相勋却未能将球击远,波利亚克大禁区外得球后劲射得手,西悉尼1-0领先。

第64分钟,科尔接哈利迪传球力压首尔后卫头球攻门得手,最终西悉尼2-0击败首尔FC,首次晋级亚冠决赛,也成为继阿德莱德联后,第二支杀入亚冠决赛的澳超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西悉尼2012年4月才成立,至今才两年半时间。

阿联酋艾因2-1沙特希拉尔(总比分2-4)

首回合比赛中,希拉尔3-0大胜艾因,几乎提前预定了决赛席位。次回合较量,李明周第10分钟为艾因取得领先,但第61分钟, 纳西尔捅射破门,希拉尔将比分扩大到4-1,基本扼杀了艾因反扑希望,这也是纳西尔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10粒进球。

第70分钟,加纳球星吉安飞铲多萨里,被亚足联著名裁判、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马托夫直接红牌罚下。由于看到主队晋级无望,艾因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或将遭到亚足联处罚。第78分钟,科姆博为艾因建功,最终艾因2-1击败希拉尔,但总比分2-4落败,希拉尔晋级决赛。

亚冠决赛两回合将在10月25日和11月1日进行,悉尼流浪者将先主后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