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寸进尺!西悉尼球员炮轰恒大 车祸有意人为

得寸进尺!西悉尼球员炮轰恒大 车祸有意人为

西悉尼大巴赛前曾遭意外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西悉尼流浪者在亚冠八强战中淘汰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赛后成功晋级的西悉尼流浪者队球员科尔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候表示,赛前球队前往球场时候遇到的车祸是有人故意所为。同时,科尔也表示恒大球迷向他们抛掷了无数瓶子,在酒店也不断受到了骚扰。

因为首回合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遇到了不公正待遇,这让广州球迷十分气愤,次回合比赛开始前,就有球迷不断的骚扰客队球员。而比赛之前更是出现了西悉尼流浪者队的大巴车遇到了车祸的现象,对于这起车祸的事件,赛后西悉尼流浪者球队科尔向澳大利亚媒体透露这是有人故意而为的:“去往球场的路上,有人故意在我们前面转弯后紧急刹车,我们的车就撞上去了,然后又有一辆车在后面撞了我们。”

同时,科尔也表示恒大球迷在场内朝他们扔了无数瓶子,所入住的酒店也不断遭到球迷骚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西悉尼流浪者队员在广州也不是很友好,博赞尼斯向恒大球迷竖了中指,而萨巴更是做了“反剪刀手”的侮辱性手势,而这些不友好的举动均被在场的球迷抓拍。(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