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绝对领袖续约陷僵局 土豪1000万年薪相邀

皇马绝对领袖续约陷僵局 土豪1000万年薪相邀

拉莫斯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铁卫拉莫斯同球队的续约谈判工作暂时陷入僵局,在这种情况下,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试图挖走拉莫斯,而蓝月亮愿意向“水爷”提供1000万欧元的年薪。

28岁的拉莫斯可以胜任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在优秀后卫稀缺的当今足坛可谓奇货可居,2005年夏天,他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加盟皇家马德里,如今早已成长为皇马更衣室的领袖之一,在上个赛季皇马的欧冠(微博 专题) 征程上,拉莫斯也发挥了巨大作用,他是银河战舰获得队史第10座欧冠的功臣之一。

截止到目前,拉莫斯已经为皇马在各项赛事出场413次,打入49球,目前他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虽然合同期还有3年,不过皇马早就启动了拉莫斯的续约谈判工作,然而,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拉莫斯同皇马的续约陷入了僵局,虽然西班牙媒体没有透露具体的原因,但是双方的分歧很有可能出现在年薪上。

虽然拉莫斯是足坛最为出色的中后卫之一,可是拉莫斯目前的年薪仅仅是500万欧元,这一数字远低于C罗(微博 数据) 的1700万欧元,甚至不及球队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700万欧元,这自然让拉莫斯非常的不满。

如果拉莫斯的加薪要求遭到皇马的拒绝,这肯定会让其它球队有了趁虚而入的机会,《阿斯报》就披露,曼城对于拉莫斯非常感兴趣,在这种敏感的关头,蓝月亮愿意为拉莫斯开出一纸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肥约,显而易见的是,曼城方面希望用金元攻势来吸引拉莫斯的加盟。

目前曼城中后卫位置有曼加拉、孔帕尼(微博) 德米凯利斯三人,不过一个现实是孔帕尼逐步老去,而德米凯利斯也早已经是一名老将,虽然法国国脚曼加拉正处当打之年,但是他目前尚未融入蓝月亮,在上轮英超更是上演乌龙尴尬,因此,曼城引入一名世界级铁卫还是非常有必要,而拉莫斯显然是一个不错选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