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前瞻:新战袍亮相 C罗冲刺劳尔纪录

皇马欧冠前瞻:新战袍亮相 C罗冲刺劳尔纪录

C罗(微博 数据) 冲击劳尔纪录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第二轮小组赛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出战卢多戈雷茨。皇马新战袍将亮相,C罗冲刺劳尔历史纪录,佩佩伤愈复出。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解说桂斌林良锋(微博),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

1:皇马新战袍首秀

本场皇马将启用本赛季全新设计的新战袍,由日本设计师设计的龙纹球衣将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这套球衣也会是皇马征战欧冠客战的主打配置。同时,主力前锋本泽马不忘秀一把自己将在欧冠穿上的球鞋,并让球迷猜猜自己将穿绿色还是蓝色战靴上阵,也十分抢眼。

2:C罗冲刺劳尔纪录

上周在情歌球场上演“五连斩”后,C罗已经连续6场各项比赛都有进球,媒体谓之“火箭般飞升的CR7”。欧冠中葡萄牙人将有望冲击劳尔的纪录,目前皇马7号欧冠正赛进球已达68球,领先67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本场若能上演帽子戏法,将追平指环王的71球纪录,上演大四喜则将超越。

3:轰炸索菲亚?大胜不易

时隔35年后皇马再次出征索菲亚,不过要取得一场大胜恐怕并不容易。虽然按《马卡报》统计,皇马场均3.3球的进球率是欧洲15大联赛中最高的,但卢多戈雷茨首轮做客安菲尔德,曾在90分钟追平比分,补时阶段才被杰拉德点球绝杀,表现相当不俗。欧冠中皇马还可能适度轮换,要取胜或许不难,大比分胜利未必捞得到。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欧战没有容易击败的对手,所有人都在为各自目标而战,卢多戈雷茨也是如此,我们已经看过他们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的表现。保加利亚也有许多我们的球迷,卢多戈雷茨会踢得很紧凑,给我们制造困难。C罗?他是我带过的最出色的球员。佩佩明天可以回归,不过我还没决定他是否首发。”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纳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